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垫底6队表态:若不取消降级 我们就不同意复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复工的计划再次遇到了阻力。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积分榜垫底的6支球队已经明确表态,他们将反对复工,除非本赛季取消降级。此外,沃特福德还反对在中立球场踢比赛,他们指出这段时间在哪踢比赛都不安全。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无论多简单的事情,不同的人都可能有不同的想法。对于复工的计划,利物浦无疑是第一个赞成的,其他英超豪门也都希望尽快踢完这赛季,因为这关系到巨额的转播费收入。但是,那些存在降级危险的球队则有不同的想法。一旦降级,他们下赛季就会损失至少1亿镑的收入。

  《镜报》强调,诺维奇、沃特福德、维拉、伯恩茅斯、西汉姆联以及布莱顿将告知其他英超球队:取消降级,我们才能继续踢比赛。如果不取消降级,他们就会坚决反对英超复工的计划。按照英媒体最近的消息,英超打算在6月复工,且比赛都会在中立球场进行。

  目前,英超垫底6队还认为中立球场踢比赛会让他们在面对强敌时失去主场优势,这会让他们的拿分变得更加艰难。其中一家俱乐部的高层表示:“每家俱乐部都在努力维护自己的利益,对于那些面临降级危险的球队来说,牺牲主场优势是不能接受的。”

  沃特福德CEO斯科特-达克斯伯里在个人专栏中写道:“有些俱乐部愿意联赛重启,这是为了他们的利益,比如利物浦是为了冠军,有些俱乐部则是为了欧战席位,另外有一些俱乐部则是为了更好的排名。但至少有6支球队--我怀疑这个数字实际上应该会更多--担心这种模式下的比赛可能带来的弊端,我认为英超应该更严谨的处理这些问题。”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无论在哪里踢比赛,都没有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不过,我相信在自己的主场踢比赛时,我们对自己的球迷会有更多的控制权。如果在中立球场踢比赛,我们就可能最终离开英超(降级)。这公平吗?当然不。”斯科特-达克斯伯里指出。沃特福德目前排在英超第17名,与降级区的伯恩茅斯同分。剩余的9场英超比赛中,沃特福德有5个是主场。

  除了这些垫底球队的反对,英超还要处理好球员们的担忧。最近,已经有很多英超球员对复工提出了质疑。其中,有人就直言:“从什么时候开始,球员也变成如此关键的工作者了?”显然,他们认为球员不该在疫情还未稳定的情况下去搏命。

相关新闻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布莱顿CEO:队内第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天空体育报道,布莱顿CEO保罗-巴勃确认,队中已有第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布莱顿最早在3月底透露队内有3名球员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症状,并确认第一名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球 ……[详细]

波耶特:穆帅在热刺拿不到冠军 我会十分意外

波耶特日前接受了StatsPerform采访,他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在热刺拿不到冠军,自己会感到非常意外。波耶特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热刺,他认为俱乐部解雇波切蒂诺的决定有争议,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