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有失也有得 中立场对保级队并非只有坏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有消息称,英超重启后将在8-10个中立场地进行比赛。而在一次投票中,英超的榜尾六队对这个建议表示了反对,他们认为需要主场优势帮助球队保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这些球队想要减低降级风险,最好的办法是在赛季初期表现更好一点。而中立球场比赛对那些保级球队而言也不只是存在着不利,同样也存在着利好的一面。

  卡拉格在他的《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写道:“可以肯定的是,想要避免降级的危险,并确保让最后一场比赛变得无关紧要,最好的方法是在赛季早期表现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接受所谓的说法称,在中立场地比赛破坏了本赛季的完整性。”

  “在这个问题上争论最激烈的两家俱乐部——布莱顿和阿斯顿维拉,都有非常相似的赛程。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都将在‘主场’面对榜首前八中的五支球队,此外维拉还有一场额外的比赛。”

  “这是一个艰难的赛程,但这同样也意味着,他们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面对降级对手时,已经在全场观众面前享受了主场优势。”

  “那些已经在维拉和布莱顿的主场输掉了比赛的球队,如果他们处在降级风险区中,他们可以有足够的理由去诅咒他们的坏运气,因为他们错过了在中立球场进行关键比赛的机会。”

  “对布莱顿来说,接下来一场与降级对手诺维奇的‘客场’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对维拉来说,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将成为关键的胜负手。在这种情况下,你有所失去的同时,也会有所获得。”

 

更多关于"英超 卡拉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谈评选欧冠最佳阵:只有一个球员不能遗漏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近日,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卡拉格谈到了他在评选欧冠改制以来最佳阵容时的想法,他表示只有一个球员是他不能遗漏的,那就是杰拉 ……[详细]

卡拉格谈纽卡易主:预计会像曼城一样摸索前进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利物浦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卡拉格日前讨论了纽卡斯尔易主的话题,他表示易主后的喜鹊很有可能走曼城的老路,在摸索中不断前进。媒体盛传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媒:利物浦密切关注萨卡 阿森纳不愿在夏窗放人

据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透露,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阿森纳边卫萨卡,但阿森纳并没有在夏窗卖掉他的打算。媒体指出,萨卡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阿森纳正在努力与他达成 ……[详细]

邮报:英超将在下周一就延长球员合同问题投票

据《每日邮报》透露,英超联盟将在下周一讨论球员合同到期的问题,并就延长球员合同的方案进行投票。媒体指出,171名英超球员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考虑到英超联赛最早在6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