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与杰拉德是邻居但很少碰面 隔离期见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隔离期间其实也有积极的一面,比如他最近一段时间已经跟杰拉德见过六七次了。

 

“有趣的是我跟杰拉德住在同一区域四年半或者五年了,这之前我从未见过他,但自从隔离以来,我已经见他六七次了。我可能出去遛狗或者散散步之类的,他正好也跟家人遛弯,所以我们碰面的次数比之前加一起还要多。”

 

“有天我正在跟霍利尔打电话,然后同时遇见了杰拉德,这真是有点酷了。这样的事情只会在隔离期间发生,所以这可能也有积极的一面。”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让一名之前效力过利物浦的球员重回球队他会选谁,克洛普说:“杰拉德,那是很容易选出来的,但他在球队也是需要竞争上岗了。”

 

而本周,杰拉德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克洛普:“当赛季重启的时候,克洛普会是身体状况最好的主教练。每天,他都会在同一时间从我家门前跑过,然后沿着同样的路线返回,所以他的慢跑肯定超过了一个小时。我也看到克洛普有时会遛狗,根据规定,我们可以在一定距离内进行交谈。”

 

 

更多关于"克洛普 杰拉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见面想要拥抱球员 最想杰拉德能回红军

由于疫情的原因,利物浦差不多有2个月的时间没有在一起训练了,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表达了自己对球员的想念。克洛普说:“说实话,我想要给他们一个拥抱,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 ……[详细]

沙尔克主帅:克洛普跟我说所有人都盯着德甲

德甲将于5月16日重启,鲁尔德比是重启首日的焦点较量。重启前夕,沙尔克04主帅大卫-瓦格纳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瓦格纳谈到了他的老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尤尔根和他手底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