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沙拉维:1月曾想回意甲而罗马是种可能 但未实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上海申花外援沙拉维近日Instagram连线卡纳瓦罗,表达了自己对罗马的爱。沙拉维表示自己在罗马重获新生,自己是罗马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并透露自己在今年1月曾想重返意甲联赛,罗马是一个可能,但是最终并没能实现。

  沙拉维表示:“我爱罗马,在那里,我不仅仅是建立了一些足球层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一些精神层面的东西。罗马让我忘掉摩纳哥那段不太好的经历,让我重获新生。我和所有人都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在那里,我有家一样的感觉,罗马是一个大家庭,而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当我回到罗马,我会去到奥林匹克球场,尽管我已经离开了罗马,但是我的内心依然充满了感激。”

  “1月份确实曾有重返意大利的可能。当中国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我与俱乐部进行了交流,我告诉俱乐部我需要通过比赛时间的积累来保持较好的状态,从而为自己赢得欧洲杯的门票。尽管我转会来到了中超联赛,但是我依然在曼奇尼的考虑范围之内,不过我希望能确保自己入选欧洲杯的大名单,而当时我已经准备好回到意甲联赛,并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了。”

  “但是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我和两家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其中一家是罗马。我喜欢去哪一座城市?伦敦挺好的,伦敦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尽管我更喜欢海边的城市。”

相关新闻

意大利护士留下深深勒痕 沙拉维表达敬意与感谢

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医护人员的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沙拉维通过Instagram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感谢。23岁的护士阿莱西娅-博纳里(Alessi ……[详细]

沙拉维:意大利要学中国 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抗疫情

近日,上海申花的意大利外援沙拉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呼吁意大利人民向中国学习处理疫情的方式,同时自己也会开展慈善活动。沙拉维说:“在意大利的疫情爆发之前,我已经在中 ……[详细]
罗马动态

意甲5月13日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重启和转播问题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与各俱乐部一起讨论本赛季联赛恢复和电视转播的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所有20家意甲俱 ……[详细]

晚报:姆巴佩荣膺法甲金靴 全北1-0力克三星

战报K联赛-李同国替补登场破门全北现代1-0水原三星北京时间5月8日18:00,K联赛揭幕战打响,上赛季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坐镇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来水星三星的挑战。上半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