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阿圭罗:不排除未来回西班牙 现在专注于助曼城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球星阿圭罗最近接受了西班牙六台采访,他表示自己不排除在未来重返西班牙踢球,但目前他专注于和曼城一起赢得欧冠冠军。

  “这很困难,我没有在想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我知道每过一天,我的合同就越接近到期。或许会有一些报价出现,但我们还得再看一看事情如何发展。”阿圭罗说道。

  “现在我只想和曼城一起赢得欧冠冠军,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但我还没有想过2021年之后我要做什么。而且目前的形势也让事情变得更复杂。如果下赛季晚一些开赛,那很可能也要晚一些结束,或许在8月结束。很多球员的合同都是在6月到期的,我们得看看一切如何处理。合同会不会被延长?我不知道,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我不排除回西班牙或去其它任何国家踢球。我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现在我在曼彻斯特感觉很好很舒服,我想要把俱乐部里的每一件事做到最好,之后的事情再说吧。”

  “我们想在有观众的情况下和皇马踢欧冠次回合比赛,这一点毫无疑问。能够看到这么多的球迷和这么热烈的气氛是很美妙的,但是如果空场比赛,那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

  “我们在伯纳乌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很明显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我们谈论的是皇马,我们都知道比赛还未结束,我们必须像在马德里一样专注。”

  “现在的问题是要知道比赛还有没有可能进行,看看赛事能不能顺利完成,并决定冠军归属。如果没有踢完所有比赛就决定出冠军,那大家都会觉得很奇怪。”

 

更多关于"曼城 阿奎罗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加入哈兰德争夺战! 已将其视为阿奎罗接班人

据英国媒体《90分钟》报道,曼城正式加入哈兰德争夺战。这位19岁的超级新星自从加入多特以来,已经在五场比赛中贡献了8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咂舌。尽管冬天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豪 ……[详细]

阿圭罗:瓜迪奥拉是一名好教练 他的战术很疯狂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阿圭罗的进球帮助曼城1-0战胜谢周三晋级八强。赛后,阿圭罗表示,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让自己游走于对方后卫的身后,并称赞瓜帅的战术很出色。“瓜迪奥拉曾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