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阿圭罗:和梅西以前都有点丑 外界总是批评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正在英国居家隔离的阿圭罗,在家中接受了阿根廷媒体Tyc的视频采访,在将近一个小时的采访中,回顾自己职业生涯经历的同时,他也多次谈到了自己的好*梅西。

  ——与梅西的关系

  “每次和他一起打游戏如果我输了的话,我都会很恼火,并且假装要扔掉手柄,不过还好每次我都控制住了自己。这时候莱奥就会告诉我,感觉回到了当初的U20时代,因为在荷兰世青赛之前,我们会一起集训并且抽空玩两把。”

  “自从2005年的世青赛以来,我就一直和梅西保持联系,国家队的教练组也都想把他留在队中。这很好,也让我们现在有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唉,时光飞逝,以前我俩都还有点丑,不过现在稍微好点了,你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改变,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例外。我们每个人都会这样。每次我看到好几年前的照片,都会说‘我的妈,这是啥!。’”

  ——梅西

  “如果他进了一个球,但不是以他想要的方式进的,我会毫不犹豫地跟他说:‘其实你想的不是这样对吧’,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比如他2017年客场打厄瓜多尔进的第三个球,最后搓射了一下,我通过回放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和他说:‘你运气挺好的,这球没有高出去太多。’他答道:‘是的,你懂的’。

  ——当国家队输球时

  “每次国家队输球时,外界批评的第一个人是莱奥,要知道他是全队最难受的那个人。当球队输球时大家都很痛苦,但足球就是这样的一项运动。”

  ——在英超联赛中踢球

  “足球已经发生变化,曾经射手就算在禁区内射门也有很多反应时间,但现在并不是如此。在英超中我已经习惯了在禁区内毫不犹豫地射门,每件事都要做得快。从中后场接到球后我会立即尝试转身并射门,或许在禁区外我会想着传球和队友做配合,但在禁区内我不会这么想。而且在射门时我通常挥尝试大力打上角,这样守门员就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做出反应。想要完成进球你的脚法必须非常精确,或者争取到额外的时间,但是在英超联赛中,大多数进球都是在少于一秒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

  ——英国足球与西班牙足球

  “如今的足球是非常激烈的。之前在马竞,所有的球队都在努力参与比赛,但在英超中,比赛中更多的充斥着身体对抗。前场一般有三名球员试着进攻,而其他球员什么都不做,尤其是在对阵曼城的时候。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国家队,即使是一支普通的球队,也可以通过跑动和身体对抗来让你难受。也许不需要太出色的技术或者技战术,只要身体强壮并卖命奔跑都可以给对手带去麻烦。”

相关新闻

阿圭罗:欧冠表现对欧洲金球奖的评选影响很大

近日,曼城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接受了阿根廷TyCSports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欧冠和欧洲金球奖的一些话题。阿圭罗首先表示,“所有球员都想要赢得欧洲金球奖,但欧冠表现对金球 ……[详细]

迪巴拉组织线上慈善赛 梅西阿圭罗将参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根廷球星迪巴拉将与阿根廷红十字会合作开展一次线上慈善比赛,他的同胞梅西和阿圭罗也将参与比赛。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支持这一赛事的信息。这次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