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巴洛特利:愿为那不勒斯效力 在那儿会很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巴洛特利日前与卡纳瓦罗进行了视频连线,期间他倾吐了一些生涯往事。

 


  巴神曾经在采访中表达对那不勒斯的青睐,这一次巴洛特利说:“之前我试着来那不勒斯,我认为我肯定会在那儿很开心的,我是认真的。”

  “自我女儿支持那不勒斯开始,现在她已经是一个激进的球迷了。我也曾向她歌唱布雷西亚,但她还是支持那不勒斯。带她去圣保罗球场她就会高兴。”

  巴洛特利与伊布在国米当过队友,巴洛特利说:“当时我还小还是个小孩,伊布跟我说我永远都不可能和一队一起训练的。他说我还不够好,但随后他就去拉伊奥拉那儿,让他做我的经纪人,伊布说我比他强。”

  2016-2019赛季,巴洛特利效力于法甲尼斯。巴神说:“法夫尔执教了我两个赛季,他是很不传统的人,是非常好的教练。在他帐下,我的战术、沟通和技术都达到了很好的转台,然后维埃拉来了。”

  “维埃拉有他的想法,老实说,他的想法和我的不合拍,让我在场上不舒服。”

  “我的名字不是罗纳尔多也不是梅西,所以我不会要求任何东西。但如果你想要我帮助球队,那么我就必须在能帮助球队的位置上。”

  巴洛特利还谈到了恩师曼奇尼:“我和他的关系非常特别。作为意大利主帅,他会征召那个最值得征召的人。等到哪天我配得上了,我就会重披意大利球衣。”

 

更多关于"巴洛特利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如果布雷西亚本赛季降级 巴洛特利可自由离队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布雷西亚本赛季降级,巴洛特利将可以自由离队。巴洛特利去年夏天加盟布雷西亚,当初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比较复杂的合同,其中他的底薪并不高,年薪与进球效 ……[详细]

曼奇尼: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绝对实力最强中锋之一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谈到了关于一些球员的话题。曼奇尼谈到了扎尼奥洛、巴洛特利、埃斯波西托等人。曼奇尼表示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绝对实力最强的中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前总监:热那亚主席叫停莱万转会 之后他去了多特

莱万多夫斯基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前锋,而意甲热那亚曾有机会签下莱万,却被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叫停交易。莱万在2008至2010年效力于波兰球队波兹南莱赫时表现出色,热 ……[详细]

意专家:难监控和检测所有球员 应取消19-20赛季

意甲因疫情影响仍处于停摆状态,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ISS的专家近日表示,他们目前不支持恢复本赛季的比赛。意大利足协、意甲和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此前表示,他们都同意在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