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吉拉迪诺:阿德能毁灭性打击 帕尔马承载青春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Instagram中与《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进行互动时,帕尔马、米兰旧将吉拉迪诺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吉拉迪诺表示生涯最佳进球是对阵国米打进,和莫菲奥搭档非常愉快,阿德里亚诺能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今年37岁的吉拉迪诺现在已经退役,并担任意丙普罗维切利的主教练。他曾因为拉小提琴的庆祝动作而出名,这个动作是他在2002-2005赛季效力帕尔马时想出的。

 

关于自己生涯中的最佳进球

 

“是对阵国米的那粒进球,我顶住科尔多巴长驱直入杀到禁区,然后一个分球完全摆脱科尔多巴破门,这个球比那粒倒钩更精彩。和莫菲奥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真的非常愉快,因为他总是知道我会怎么跑动,我想干什么,然后总能把球很舒服地喂到我的脚下,他真的被外界所低估了。”

 

“普兰德利和他的教练组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更优秀的射手,加盟帕尔马之前,我在维罗纳的效率并不是很高,但是普兰德利的4231阵型简直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

 

关于自己拉小提琴的庆祝动作

 

“那是我在效力帕尔马时期和马尔基奥尼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偶然想到的,是马尔基奥尼的点子,他问我为什么不试试呢,然后三天后我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我们1-0取胜,从此那就成为了我的经典庆祝动作。”

 

关于帕尔马生涯

 

“我在帕尔马打进了50多粒进球,那是一段非常精彩的旅程,承载的是我早已失去的青春。在帕尔马拉特破产之前,我们还能为欧冠进行竞争,那时候我们是一支强队,常年排名联赛前5名。我和坦济家族以及帕尔马这座城市之间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尽管那时候坦济家族遇到了困难,但是他们从未曾抛弃帕尔马。”

 

04-05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只能为保级而战,但是我们在欧战中没有退却,我们杀进了联盟杯半决赛,但是由于我们需要与博洛尼亚进行保级附加赛,所以卡米尼亚尼教练只能在这场半决赛中大幅轮换,最终导致我们失利,没能挺进决赛,这可能是唯一的遗憾。”

 

“在保级附加赛中,我们主场输球,但是我们在客场2-0战胜了博洛尼亚,完成了逆转,我打进了逆转比分的进球,莱罗塔列解围失误了,帕柳卡也没有想到球没被解围走,我清楚地记得我是用左腿将球撞进了球门。我觉得事先没人猜得到最终是我们和博洛尼亚进行保级附加赛,事实上那个赛季的意甲积分榜是我见过分数差距最小的一个赛季。”

 

关于阿德里亚诺

 

“在场上他的杀伤力特别强,能对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力量与技术的融合。”

 

离开帕尔马后,他又在2005-2008赛季效力AC米兰,此后又分别为佛罗伦萨、热那亚、博洛尼亚、广州恒大、巴勒莫、恩波利、佩斯卡拉、斯佩齐亚等球队效力。生涯中,他为帕尔马出场116次,打进56球。

 

 

更多关于"吉拉迪诺 帕尔马 阿德里亚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教练库又多一人!传奇正式担任意丁队主帅

据《GiornalediBrescia》报道,意大利传奇射手吉拉迪诺已经被内部提拔为意丁球队雷扎托主帅。吉拉迪诺此前担任雷扎托助教,但在俱乐部重组的过程中,他被提拔为球队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前阿根廷国脚:劳塔罗是苏亚雷斯的理想替代者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前阿根廷国脚内斯特-法布里认为会很适合巴萨。外界盛传巴萨有意引进劳塔罗,但这位国米前锋的违约金高达1.11亿欧元。对此法布里表示:“劳塔罗可以成 ……[详细]

克鲁兹:劳塔罗非凡的前锋 梅西很难离开巴萨

胡利奥-里卡多-克鲁兹曾在2003-2009赛季效力于国米,他在国米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深受国米球迷的喜爱。当初他从博洛尼亚加盟国米的时候,很少有人对这笔交易抱有信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