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岳父:我建议戈丁留国米 他仍能成为意甲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何塞-奥斯卡-埃雷拉曾效力于亚特兰大和卡利亚里,他还是国米中卫戈丁的岳父。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他对戈丁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埃雷拉认为戈丁现在不应该离开国米。

 

埃雷拉表示:“现在我们都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尽管没人强迫我们这么做,但我们都认为这是现在最安全的选择。我们一同谈论了这些年意甲联赛的变化,他说自己的出场时间和表现都没能达到自己的预期,不过我相信他此前在马竞和乌拉圭国家队中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我告诉他不要在乎外界对他怎么看,要自己咬紧牙关,加倍努力。在意大利作为一名防守球员并不容易,即使你已经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你也需要时间适应,我相信只要努力,戈丁一定能重拾信心,并且成为意甲联赛中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

 

“我是否建议戈丁留下?当然,对我而言,如果戈丁能留在国米,他依然能成为国米争冠道路上的关键因素之一。”

 

“戈丁自己是怎么看待在国米的这几个月的?他对自己的选择感到非常地高兴,尽管他在一开始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他和我说他喜欢米兰这座城市,他喜欢意大利人对足球的热情,他告诉我这种热情甚至超过了西班牙。”

 

“意大利和乌拉圭很相似,在意大利他也可能试着找到在乌拉圭踢球的那种感觉,而意甲联赛本身就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因此球员会有很大的压力也是正常现象。”

 

 

更多关于"戈丁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孔蒂新赛季后防三中卫的选择中并没有戈丁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孔蒂新赛季后防三中卫的选择中并没有戈丁。报道称,孔蒂已经开始对新赛季国米的后防组合进行构想,目前孔蒂认为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和巴斯托尼将成为新赛季的 ……[详细]

都体:戈丁将在今夏离开国米 可能加盟曼联或热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迭戈-戈丁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曼联或热刺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戈丁在去年7月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国米。然而,他很难适应孔蒂的三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