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沙奇里:欧冠逆转巴萨无与伦比 大罗是我的偶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沙奇里接受了利物浦官网采访,表示欧冠半决赛逆转巴萨无与伦比,随两支球队两次获得欧冠冠军意义非凡,罗纳尔多是超级偶像。

 

谈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4-0逆转巴萨

 

“当然赛前没有人想到我们会逆转,我也没想过我们会4-0胜巴萨,但是当第二个球打进的时候,一切变得可能了。我想那场比赛如果再多20分钟,我们可能会再进两球。安菲尔德的球迷太棒了,给了我们巨大能量。”

 

“维纳尔杜姆的第二个进球对我们至关重要,让我们在总比分上扳平了对手。当然最后一个进球要感谢阿诺德超凡的直觉。”

 

谈欧冠决赛2-0胜热刺

 

“上赛季利物浦夺得欧冠是无与伦比的经历,很遗憾没有赢得英超冠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和球迷一起庆祝欧冠的时刻,那是整个城市值得庆祝的大事件。利物浦的潜力无限,但是我们仍需脚踏实地,尽可能取得成功。”

 

谈利物浦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

 

“坦诚的说,我从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职业生涯。我会告诉家人说‘看,我们拿了多少冠军!’你不是每天都能赢得那样的冠军,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随两支不同的球队获得两次欧冠冠军。我随拜仁和巴塞尔也拿了很多冠军,那就像一场梦,但是我也同时脚踏实地,把我的经验带给利物浦。”

 

谈到年少时的足球启蒙

 

“四岁时我随家人从科索沃搬到瑞士,在离家5分钟步行路程的公园里,我练就了我的足球技能。现在我是名职业球员,但那时候我在条件艰苦的公园和草场踢球,甚至在街上踢球。那是踢球很艰难,因为我年龄小,又不是最强壮的,但我总是向所有人发起挑战,让自己变得有竞争力。那让我学会了很多:挑战,成功,赢得比赛。一切都是从那时开始。”

 

谈偶像大罗

 

“罗纳尔多是我的超级偶像,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我在2002年也剪了他的发型。我希望能够见到他。但我并不是完全在模仿他,因为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特质和天赋,但是在那个年代,他是我心中的英雄。1998年世界杯决赛,巴西输给法国后,我在家哭了。”

 

谈职业生涯

 

“我能感受到来自各个俱乐部的尊重,他们知道我取得的成就,为不同球队效力,并赢下许多冠军。我喜欢人们意识到你获得的荣誉并尊重你的感觉,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他们首先尊重你这个人,然后尊重你作为一名球员。”

 

“利物浦的球迷遍布世界,尤其是在瑞士,当然还有阿尔巴尼亚和科索沃。当我来到利物浦的时候,瑞士的利物浦球迷就更多了。因为我的缘故,瑞士甚至有很多斯托克城球迷。能让世界各地球迷感到骄傲,我非常感激。”

 

谈利物浦队内竞争

 

“我们有很多一流的球员,不论是谁首发,谁替补,球队都能保持在高水准上。竞争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激励每个人前进并保持在最高水准。这是非常健康的良性竞争。”

 

谈本赛季可能获得的英超冠军

 

“每个人都想不断获得更多的东西,目前为止我为我所赢得的荣誉感到开心。我来自小地方,是在街边踢球的,一直告诉自己要脚踏实地。英超冠军对利物浦和这里的球员来说非常重要,当然对于我也是一样。有那么几年球队一直在努力,离冠军已经很近了,但又失之交臂。现在球队似乎已经有了赢得英超的精神气质。并且保持在最顶级行列是非常重要和困难的。我认为,对于利物浦来说,赢得英超是最重要的挑战。”

 

 

更多关于"沙奇里 利物浦 巴萨 罗纳尔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有意引进沙奇里 但红军不愿放这名球员离队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云德尔有离队的可能,因此罗马有意本月引进沙奇里,但利物浦方面并不愿意放这名球员离开。据报道,罗马希望寻找一名新的边锋,他们有意租借这名瑞士国脚。 ……[详细]

沙奇里:小腿伤势不重 希望本周晚些时候就能恢复

虽然因小腿轻伤缺席了与曼联的关键战役,但沙奇里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他希望能尽快重返赛场。“那只是轻微的问题,我在训练中遇到了些小麻烦,我希望自己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莱因克尔:利物浦需中锋回撤 曼城为中锋创机会

莱因克尔近日同阿兰-希勒、伊恩-赖特进行了一次讨论,作为射手他们愿意为哪位教练效力?莱因克尔对此表示,曼城的体系比利物浦更适合中锋去发挥进球能力。“尽管还有穆里尼奥、弗格 ……[详细]

外租球员:红军中场太强难有机会 将和渣叔讨论

近日,被利物浦租借至柏林赫塔效力的中场球员马尔科-格鲁伊奇表示,利物浦中场能力太强了,在那里很难得到机会,并透露他会在未来几个月与克洛普交流自己的未来。在接受TheAth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