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外租球员:红军中场太强难有机会 将和渣叔讨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被利物浦租借至柏林赫塔效力的中场球员马尔科-格鲁伊奇表示,利物浦中场能力太强了,在那里很难得到机会,并透露他会在未来几个月与克洛普交流自己的未来。

 

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格鲁伊奇这样谈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的,我对此感到很开心。利物浦的中场有很多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坦白说,想要在这里得到机会是非常困难的。”

 

随后,格鲁伊奇表示,他会与克洛普交流自己的未来。他接着谈道:“我希望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与克洛普谈论这件事,我确定我们会坐下来,得到对我和俱乐部都最有利的方案。”

 

“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在24岁的年龄,我正处于一个需要为我的职业生涯做出重要决定的时候。我需要考虑一下,并在接下来做出聪明的决定。究竟留在利物浦等待机会是最好的选择,还是租借或者转会到另外一支俱乐部效力?”

 

“目前我对此并没有答案,一切皆有可能。德甲联赛是一个很棒的联赛,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获得了很多重要的经验,并且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我已经取得了进步。”

 

“对于利物浦而言,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我为自己是利物浦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利物浦已经为了联赛冠军等待了很久,现在他们距离冠军如此之近,我能够想象到现在利物浦所有球迷们的感受。”

 

“对于球队来说,这有一点不公平,因为他们有99%的可能会赢得联赛冠军,他们踢了很多出色的比赛,并在积分榜上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而现在他们必须要等待。这不是一个好时机,但事实就是这样,我们现在不应该过多去考虑足球,因为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比如人们的健康。”

 

 

更多关于"利物浦 柏林赫塔 格鲁伊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标价2000万英镑 利物浦可能考虑出售格鲁伊奇

英国媒体报道,如果克洛普最终决定在今夏出售塞尔维亚中场格鲁伊奇,那么利物浦希望从球员身上拿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格鲁伊奇是克洛普入主安菲尔德首笔签约,他本赛季被外租至 ……[详细]

德媒:法兰克福有意签下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

据德国媒体SPOX的消息称,法兰克福目前对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很感兴趣。据报道,利物浦对格鲁伊奇的要价为2800万欧,这对于刚刚将约维奇以6000万欧转会费出售给皇马的法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勒蒂西埃:维纳尔杜姆是利物浦的无名英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维纳尔杜姆共为利物浦出战了38场比赛,对于他的表现,评论专家勒蒂西埃给予了肯定。勒蒂西埃说:“他是利物浦的无名英雄,一直都非常的出色,因为其他明星球员的名 ……[详细]

每体:巴萨红军有意卡洛斯 塞维利亚要价7500万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签下塞维利亚中卫迭戈-卡洛斯,不过塞维利亚无意出售这名后防核心,除非巴萨能激活球员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此外,利物浦也在关注迭戈-卡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