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王者荣耀十大强势英雄盘点 熟练操作4个能上王者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王者荣耀是目前最火的手游,其中每个赛季游戏里的英雄都会发生变化,那么本赛季哪些英雄是王者荣耀中比较强势的英雄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吧。



  TOP10—王者荣耀英雄 打野云中君

  云中君动作迅速,并且可能是现在唯一一个能真正意义上穿越地形飞行的英雄。云中君打野速度非常快,支援速度超级快,前期单挑能力很强,小范围抓人一套技能下去就能为团队带来优势,这个英雄在打野胜率榜上一直位居前列。

 



  TOP9—王者荣耀 上单钟无艳

  在王者荣耀中,钟无艳被定义为战士/坦克,自身的突进与控制能力不俗,但是在峡谷当中被用作坦克的次数更多,输出装的钟无艳是最强大的存在。钟无艳在上单抗压时,携带个斩杀或者闪现技能,都够快速突进,并且一技能也有突进效果,可以对敌方射手造成不小的威胁。

 


  TOP8—王者荣耀英雄 射手虞姬

  虞姬有着很强的消耗能力和控制能力,并且自身还有一定的自保能力,能减轻己方辅助的负担,在团战中有较强的持续作战能力。攻速流虞姬是主流,不管是团战的消耗、爆发以及粘人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二技能是虞姬的神技能,对于物理型突进英雄有着不小的克制效果。

 


 

  TOP7—王者荣耀英雄 中单/辅助钟馗

  要是钟馗顺起来了,那很有可能带动起全队。钟馗对没位移的法师来说在中期绝对是噩梦搬的存在,预判准确2技能拉中必死,而慢慢的你就打不动他了。钟馗的灵魂2技能还有被动效果,叠满之后简直令人绝望

 


  TOP6-王者荣耀 打野孙悟空

  悟空是属于爆发型打野,本身有着很强的爆炸,装备搭配无尽再加上暴击铭文,几乎没有脆皮是敲不死的,如若搭配辅助英雄鬼谷子,可以达到一套一技能一堆尸体的效果,玩孙悟空的精髓是在于抓人,一直刷野的孙悟空其实并不合格。

 


  TOP5—王者荣耀 打野李白

  李白一直以来都是王者荣耀的最强英雄之一,甚至可以说是最强刺客。李白好比英雄联盟中的无极剑圣,伤害超高、超级灵活、秀到没边。最*的当属他的无法选中效果,很多时候对手只有挨打的份而没有还手的余地,伤害又爆炸!逆风偷塔还贼快,确实是可以轻松carry的英雄

 



  TOP4—王者荣耀 上单/打野典韦

  在王者荣耀中,典韦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一个战士型英雄,典韦可以算得上是边路战士中胜率最高的,当之无愧的上单一哥,找准机会进场,五杀对于典韦来说真的不难。


 


  TOP3
—王者荣耀 上单
程咬金

 

  程咬金堪称“痞子英雄”,没有蓝条还有超强的回血功能,四级之后的赖线能力极强,单带上路,对面必须派出至少两位以上的英雄,前来抓单,为其余队友团战起到很大作用。他疯狂带线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若是对面来少了,被反杀的概率极高,流氓属性展露无疑。

 



  TOP2-王者荣耀 中单嬴政

  2020上半年属于玄雍版本,嬴政作为玄雍版本的君主,自然是强度最高的法师。嬴政前期平A伤害不输射手,并且远程炮台的支援和清线效果极佳。而且嬴政也是很好的防守英雄,他作为高地保安也可以轻易守住等待翻盘的机会。

 


  TOP1-王者荣耀 射手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是非常灵活的一位射手,被动叠满之后触发真实伤害且可以暴击,线上对线非常强势,依靠一技能清兵,二技能的伤害加成以及位移效果,在对线的时候所谓是进可攻退可守。装备成型之后打前排特别快,而且出半肉的马克很难被切死,虽然出了肉装但是大招aoe伤害依然很高,打团如果不处理好马可波罗,团战很难赢。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强势的英雄,
以上是个人认为的王者荣耀十大强势英雄,如果能熟练操作四个以上英雄,那么你上分不成问题。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俄杯推荐:比斯特迪纳摩VS沙克迪奥

白俄杯推荐:比斯特迪纳摩VS沙克迪奥北京时间:2020-04-0900:30北京时间2020年4月9日深夜12点半,白俄杯赛事继续进行,比斯特迪纳摩坐阵主场迎来沙克迪奥队 ……[详细]

赞布罗塔:当年我刚到巴萨时就看出 梅西是天才

意大利球员赞布罗塔曾在2006年至2008年效力于巴萨,近日他在意大利某电视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在巴萨时与梅西的初次接触。赞布罗塔说:“当时就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纯粹的天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