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我很尊重库蒂尼奥 我俩没有关系不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日前接受了Pure Football Podcast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尊重库蒂尼奥。

  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1.42亿英镑的价格转会巴塞罗那。其实早在2017年夏天,巴萨就向利物浦送上过多份报价,但红军坚持住自己的立场,并在半年后才极不情愿地放走这位当时的队内核心。

  克洛普表示自己对库蒂尼奥没有不满,他说道:“从第一秒开始,我就很尊重库蒂尼奥的转会。”

  “我并不是一直都这样,但我觉得,要留下他可能很难。所以重要的不是我们在很多个星期之前已经签了合同,很明显他不会向我提出转会任何球队的要求,但对方是巴萨,所以我们没有机会留住他。”

  “如果夏窗就把他卖掉,那我们会遇到困难,因为我们没有其他解决方法,拉拉纳那时候也伤了,我们会同时失去两名球员。”

  “这不行,你没办法在转会市场上解决这个问题。库蒂尼奥愿意先留下,这很酷,然后冬窗你就必须要公平公正,说我们可以做到,我们不喜欢这么做,但我们可以做到。”

  “库蒂尼奥在利物浦效力了很久,我们很尊重他,也祝愿他一切顺利。这就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这是俱乐部在那一刻所表现出的最重要的东西。”

相关新闻

利物浦关注本-怀特 有球探固定考察这位年轻中卫

天空体育评论员GaryWeaver近日参与节目时透露,利物浦证关注布莱顿外租至利兹联的中卫本-怀特,红军球探安迪-奥布莱恩考察了他的每场比赛。“本-怀特其实面临着不小的压 ……[详细]

亨德森筹款计划遇阻 英超外援更愿捐给自己祖国

此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牵头,希望英超球员们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创建疫情基金。但《邮报》指出,这项计划遇到了阻碍,一些在英超踢球的外援更愿意捐款给自己祖国的医疗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