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舒梅切尔:若联赛无法继续进行 红军不应被颁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舒梅切尔表示,本赛季的利物浦配得上联赛冠军,但他们应该在联赛正式夺冠的情况下才能举起奖杯,而不应该在联赛无法完成的情况下被授予冠军。

  舒梅切尔说:“你不能否认利物浦配得上赢得联赛冠军,看看他们本赛季的成绩,已经领先25分了!所以他们真的会很难过,但你必须完成本赛季、必须赢得本赛季冠军,才能说你是2019-20赛季的英超冠军。”

  “如果你是利物浦球员,你能确定冠军已经百分百落在你的手中了吗?在比利时,联赛把冠军提前授予了布鲁日俱乐部,而这真的是我们想要赢得冠军的方式吗?如果我是利物浦球员,我也无法保证自己已经提前夺冠,即使我已经领先25分。”

  随后,舒梅切尔还以丹麦欧洲杯夺冠之旅为例:“1992年的欧洲杯是我经历过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我知道这与现在的情况并不是一样的,但他们是同一个道理。丹麦甚至本来都没有资格参赛,但因为南斯拉夫战争,我们获得了参赛资格,并最终赢得了那年欧洲杯冠军。这是我所取得的最大成就之一,而我们的确是通过比赛赢下了冠军。”

  此外舒梅切尔还表示了对疫情的担忧:“丹麦已经封城了四个星期,我们的政府正在讨论复活节后开放城市。但目前我们并没有战胜病毒,病毒仍然还在那里,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很关心老人们的健康,也很担心那些患有其他疾病的人,他们很容易受到病毒的致命侵害。”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夺冠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谈利物浦撤回临时解雇:对此很高兴

利物浦宣布撤回此前有争议的临时解雇员工的决定后,红军名宿杰米-卡拉格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上周,利物浦宣布将安排非球员员工暂时休假,政府将支付给这些员工基本工资最高250 ……[详细]

伊恩-赖特称赞利物浦:正确的决定从不怕晚

利物浦发表声明撤回临时解雇员工的决定,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表示赞赏。利物浦上周宣布将临时解雇一部分非球员员工,由政府承担其工资的80%,此举遭到了外界的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