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内维尔:英超本可为抗疫捐更多钱 降薪处理太混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球星、足球评论员内维尔参加天空体育节目,谈到了英超在疫情期间的应对,内维尔指出,英超以如此强硬的方式处理球员降薪的问题很不明智,并称足球界本可以挺身而出,为其他领域做出表率。

  “我认为足球界应该更快地处理这个问题,杰米(卡拉格)和我在几周前做了一个节目,告诉大家足球有机会为其他领域奠定基调。足球是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也是英格兰文化输出的重要途径,数十亿人观看我们的联赛。”

  “如果足球界定下了基调,其他人很可能就会跟着做正确的事情。上周末我们看到的情况(英超降薪谈判破裂)是一段不愉快插曲的开端。我首先想申明的就是球员们愿意为NHS(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低级别联赛和非比赛员工做贡献,确保自己捐出的钱真正帮到了那些需要支持的人。”

  “如果你想让人们响应你的号召,接受降薪,你必须循序渐进地推进方案,而不是试图通过周五下午宣布这一决定来威胁他们,并在周六召集他们的经理和老板开会,对球员们来说,这样强硬的方式可能并不是最有效的手段。”

  “我认为,从一开始英超处理这件事的方式就很糟糕,他们的应对不够快,这显示出我们缺乏领导能力,无法团结起来捕捉这个国家的情绪。最终足球运动的意义将会被评判,我们希望人们对它的价值有不同的判断,因为它对公众有着巨大的影响力。那些球员和俱乐部徽章,都会载入史册,足球对全世界的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我们希望这次疫情让人们对足球运动的评价有所改观,足球界有机会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们在上周五下午看到的情况可能是过去几周一系列因素酝酿而出的结果,但我认为英超联赛目前还是只考虑自己。他们没有增加对EFL(英格兰联赛)和业余联赛的资助,他们预付了资金,但没有给那些俱乐部迫切需要的额外资金。他们为抗疫捐款2000万英镑,这确实是一桩善举,但我认为本来可以捐更多。因为他们要求球员降薪30%,相当于5.5亿英镑左右。”

  “我认为英超有机会挺身而出,做一些事情。一是迅速地把资金合理地分配到抗疫事业中,二是增加对EFL和非职业联赛的资助,三是与俱乐部的队长进行有意义的讨论,如何共同支持地方乃至整个国家的抗疫,此前没有人能够把足球界团结在一起,而现在我们需要这样的领袖来做出正确的决定。”

相关新闻

卡拉格:球员赚高薪很合理 但也应理解俱乐部降薪

卡拉格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英超球员们配得上高薪,但球员也应该与俱乐部互相理解,接受减薪。至今,各俱乐部仍未就球员减薪问题达成一致,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认 ……[详细]

与球员态度不同 曝克洛普同意被临时失业+降薪

北京时间昨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同意被列为临时失业名单,并且接受俱乐部降薪的要求。据报道,英超的20位主帅作为观察员在周六召开了临时会议,会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