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超推荐:鲍里索夫巴特VS鲁赫布雷斯特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鲍里索夫巴特VS鲁赫布雷斯特

  比赛时间:2020-04-04 22:30


  北京时间2020年4月4日22:30,白俄超第3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鲍里索夫巴特将在主场迎战鲁赫布雷斯特,在本轮开始之前,斯鲁特斯克2负积0分,排名白俄超积分榜第15位。鲁赫布雷斯特1胜1负积3分,排名白俄超积分榜第10位。

  鲍里索夫巴特上赛季获得白俄超亚军,其整体实力强大,本赛季依旧是联赛夺冠大热门。前两轮联赛,球队发挥不佳,接连遭遇败战,两场失利均是在客场,可见球队客场状态在新赛季还有待调整。此役球队主场面对升班马鲁赫布雷斯特,正是球队摆脱颓势的好机会,两队在实力上有着较大的差距,此番巴特借助主场之势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鲁赫布雷斯特上赛季排名白俄甲第3名,通过踢附加赛成功升入白俄超。新赛季开始的第1轮,鲁赫布雷斯特有上佳的表现,球队客场1-0爆冷击败明斯克迪纳摩。上一轮在主场未能延续好状态,0-1负于埃涅尔格提克BGU。本场比赛鲁赫布雷斯特客场 面对鲍里索夫巴特,虽然此前两队未有交锋,但前者为升班马,后来是白俄超传统强队,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鲁赫布雷斯特此役客场难有胜算。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球半,看出机构是较为支持鲍里索夫巴特的,此役面对弱旅鲁赫布雷斯特,鲍里索夫巴特实力远超鲁赫布雷斯特,本场比赛巴特正好借此重振军心,顺利拿下三分。看好鲍里索夫巴特主场完胜鲁赫布雷斯特。
  
  推荐:鲍里索夫巴特(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鲍里索夫巴特 鲁赫布雷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须道人白俄超推荐:鲍里索夫 vs 鲁赫布雷斯特

对阵双方:鲍里索夫巴特(主)vs鲁赫布雷斯特亚盘:0.84一球/球半0.92欧赔:1.304.707.10作为白俄罗斯联赛的绝对霸主,曾经在2006到2018连续13年夺 ……[详细]

【白俄超赛事解析】沙克迪奥 vs 利文哥特奴

沙克迪奥vs利文哥特奴2020-4-420:30沙克迪奥是白俄超的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在联赛开始前的白俄超杯中,球队不敌比斯特迪纳摩。在白俄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球队两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