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尼拉甲推荐:马德里斯 VS 马纳瓜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尼拉甲:马德里斯 VS 马纳瓜
  时间:2020-04-05 06:00

  马德里斯近期表现尚可,近4轮联赛取得2胜2负的中庸战绩。但他们本场的对手却是联赛榜首球队马纳瓜,而马德里斯在对阵强队时抗强能力严重不足。且马德里斯进攻能力较差,进攻火力仅排名联赛倒数第3。

  马纳瓜虽然在周中的榜首大战被艾斯特利1-1逼平,错失了扩大榜首领先优势的机会。但近期已连续8场保持不败,期间胜率达到7成。而且马纳瓜在交锋往绩上处于碾压优势,他已连续7场比赛击败了马德里斯。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客让半一中高水,后市机构对于客队的支持力度逐步加大,水位已降至低水水位。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马纳瓜(-0.7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尼拉甲 马德里斯 马纳瓜"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尼拉甲:奥科塔尔 VS 拉斯萨巴纳斯

尼加拉瓜甲级联赛:奥科塔尔VS拉斯萨巴纳斯时间:2020-04-0506:00北京时间4月5日早晨,尼加拉瓜联赛上演一场比赛,奥科塔尔在主场迎战拉斯萨巴纳斯。奥科塔尔上一 ……[详细]

稳笔白俄超推荐:沙克迪奥 VS 利文哥特奴

稳笔白俄超推荐:沙克迪奥VS利文哥特奴时间:2020-4-420:30沙克迪奥虽然赛季首场不敌戈洛迪亚,但次轮球队便在客场收获胜果,凭借迪亚沙米德泽和德米特里的进球,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