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法国医生:尤文客战里昂比赛加速疫情在法国发展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里昂当地一位医生近日告诉《队报》,尤文图斯客战里昂的比赛可能在法国新冠病毒的传播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根据这位名叫马塞尔-加里古奥-格兰尚的里昂退役医生的说法,上个月里昂1-0击败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不该进行。


  这场比赛被称为“零号比赛”,《队报》写道:“2月26日的16强首回合比赛以及意大利球迷的涌入可能推动了新冠病毒的传播。”


  现在作为当地工会主席的格兰尚支持这种说法,他表示尤文图斯这种级别的球队会把意大利各地的球迷都带到法国,而不仅仅是皮埃蒙特地区的球迷。


  “那场比赛不该进行,它把意大利各地的球迷都吸引到了里昂,而不仅仅是皮埃蒙特的球迷,皮埃蒙特不是一个病毒高危地区。”格兰尚说道。


  《队报》研究了该地区的感染图表,并把意大利的世卫组织代表沃尔特-理查德的声明考虑在内,强调了亚特兰大-瓦伦西亚的比赛对伦巴第地区新冠病毒的传播的影响。


  与此同时,《巴黎人报》则特别强调了3月11日巴黎圣日耳曼和多特蒙德的空场比赛,当时数千名球迷集结在王子公园球场外支持球队。

 

更多关于"里昂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主席:没有球迷参与的比赛无意义 但复赛要无风险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Aulas)表示,他希望能在不空场的情况下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然前提是不 ……[详细]

乌姆蒂蒂转会留嫌隙 里昂主席拒恩东贝莱去巴萨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2016年乌姆蒂蒂刚刚从里昂转会巴萨的时候,里昂主席让-米歇尔-奥拉斯形容这桩转会是“给巴萨送了一个大礼”。他说:“当时我们收到了其它更好的报价,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卡卡:梅西拥有纯粹的天赋 C罗则是一架机器

近日,卡卡通过国际足联的Instagram账户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谈到了关于梅西和C罗的一些话题。卡卡直言不讳地说道,“梅西是一个天才,纯粹的天赋,他踢球的方式不可思议 ……[详细]

晚报: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 J联赛或5月重启

事件比甲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授予榜首布鲁日冠军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宣布提前结束,据比甲联赛董事会一致同意,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