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在与特尔施特根谈续约 在薪资方面分歧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近期在与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商谈球员的续约事宜,不过目前双方在薪资方面分歧很大。

巴萨最近几天通过电话与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双方在薪资方面有很大的分歧,特尔施特根要求续约后的薪水达到现有合同的两倍,但巴萨方面觉得过多。

特尔施特根提出该要求是根据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他认为自己是巴萨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而他也确实是球队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不过巴萨现在的经济状况并不好,而且他们上赛季已经准备实行工资封顶制度了。此前巴萨与特尔施特根一方已经谈了至少5次,但依然分歧很大。

《每日体育报》称,如果现在特尔施特根与巴萨续约的话,他的新工资将从下赛季开始计算,而根据特尔施特根的要求,他的工资数额将超过队中的几位巨星,特尔施特根很清楚最近几年巴萨的一些球员已经通过续约完成了加薪,而这些人都没有他的出场时间多。

据悉,特尔施特根会接受一份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还有一些球队达成目标后的奖金,此外巴萨曾为特尔施特根开出了一份加薪至2024年的续约合同,但遭到了特尔施特根的拒绝。

现在巴萨希望与其续约至2025年,并为其加薪,但谈判很艰难,不过特尔施特根愿意留在巴萨,只是薪水方面目前很难达成一致。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相信会在6月份与特尔施特根达成一致,不排除巴托梅乌接管谈判并满足特尔施特根的要求,不过那样的话对于巴萨未来的经济状况将是一个打击。

更多关于"巴萨 特尔施特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狮拒绝年薪650万欧的新合同 双方难达成一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与特尔施特根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止,而且要达成续约很困难,此前特尔施特根拒绝了巴萨提出的年薪65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报价。除了续约梅西之外,与特尔施特 ……[详细]

拜仁想签特尔施特根?法尔克辟谣:假的

此前《每日体育报》称拜仁想签下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让他接班诺伊尔。但德国《体育图片报》首席记者法尔克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法尔克直截了当地写到:“假的。”此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比达尔:疫情让我感到不安 它就像一场噩梦

近日,巴塞罗那中场比达尔(ArturoVidal)在作客智利国家第13频道时表示,正在发生的一切让他感到非常不安。“这一切都太奇怪了,人们在每一个地方,看着世界上每天都会 ……[详细]

百事发起线上AR游戏 球迷可与梅西等球星互动

《镜报》报道,百事可乐近日发起了线上AR游戏,球迷们现在有机会在Instagram上与梅西、萨拉赫、博格巴、斯特林等球星进行互动。考虑到比赛停摆,并且人们都需要留在室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