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足联紧急下文:禁学比甲赛季作废!小心欧战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洲联赛中,比甲是第一个决定本赛季作废的联赛。4月15日,比甲联赛董事会将会组建特别小组进行投票,同时所有比甲俱乐部也要进行投票。比甲要作废?这是否会是第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欧足联紧急下文,严禁旗下其他联赛向比甲学习。

  “我们确定,在几个月内足球就会重启。我们认为如今就决定赛季作废,这是不成熟、不公正的做法。”欧足联表态,“现在我们专注于在七八月份重启本赛季,也有可能会在各国联赛结束后再重启欧战。”

  比甲如果取消的话,将按照目前排名确定下赛季欧战名额。但欧足联暗示将会取消比甲球队的欧战资格:“欧战名额是俱乐部整个赛季后的联赛排名决定的,盲目取消本赛季,将会导致在欧战名额的归属上存在争议。”

  尽管欧足联不希望本赛季联赛就此被取消,但荷甲四大豪门已经联袂向足协施压了。据《马卡报》报道称,阿贾克斯、费耶诺德、埃因霍温和阿尔克马尔,都要求本赛季荷甲联赛就此画上句号。

  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直接攻击了荷兰足协和欧足联的官员:“荷甲已经死了,荷兰首相鲁特刚刚说过,这是我们在二战之后的最大危机。我把欧足联和荷兰足协官员比作特朗普,一周前特朗普还宣称,经济比抗疫更重要。”

  “在荷兰,每天都有100多人因为疫情去世。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能不谈公众健康,反而谈钱呢?”奥维马斯继续说道,“我希望荷兰足协直接做出决定,但他们现在却躲在欧足联背后。球员们都有父母,都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球员们都说,他们不想成为传染源,他们不想导致家人重病甚至去世。”

更多关于"比甲 欧足联 足球 荷甲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希望8月踢完欧冠 并考虑4强赛后打赛会制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欧足联召开了55个成员协会的视频电话会议,会后根据各方的意见制定了欧冠、欧联杯等赛事的重启计划(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不排除后续再做调整),欧足联 ……[详细]

欧足联官方:6月份的男女足国家队赛事推迟

在与55个成员国足协的视频会议后,欧足联决定推迟将在6月份的国家队赛事,其中包括2020欧洲杯附加赛,国家队友谊赛,以及2021年女足欧洲杯附加赛,此外所有欧足联相关赛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被天使跑路吓怕 曝迪玛利亚后曼联不签金球入围者

北京时间4月2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曾经迪玛利亚出走巴黎至今仍令曼联高层耿耿于怀,并因此改变了转会策略。尽管曼联现在的转会策略仍被很多球迷诟病,但伍德沃德在迪玛利亚 ……[详细]

瑞典超赛季揭幕在即!解析新赛季中下游球队情况

不出意外新赛季瑞典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在目前欧美疫情肆虐多国联赛停摆的情况下,瑞典超的揭幕无疑将受到大家广泛关注,上赛季瑞典超的冠军悬念直到最后时刻才揭晓,联赛的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