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白俄后备:伯希纳博布鲁 VS 戈洛迪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后备: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 VS 戈洛迪亚后备队
  时间:2020-04-02 20:00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新赛季开局的表现不佳,遭遇联赛2连败,而且期间只打进1球,丢了4球,球队进攻乏力,后防漏洞百出,这支上赛季还征战于白俄乙的球队,令人失望。

  戈洛迪亚后备队本赛季开局也是表现欠佳,继上轮闷平沙克迪奥后备队,他们开赛前2轮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球队难求一胜。戈洛迪亚后备队更是一支客场虫球队,过去9个客场输足7场,其中有5场净负4球以上。

  本场比赛亚指从平手升至主让平半,即使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赛季开局就已遭遇2连败,但鉴于戈洛迪亚后备队糟糕的客战能力,机构还是给与主队更大的支持力度。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0.25)

  (古迹)
分析动态

白俄后备:明斯克迪纳摩后备VS佐迪诺鱼雷后备

白俄罗斯后备联赛:明斯克迪纳摩后备队VS佐迪诺鱼雷后备队比赛时间:2020-04-0218:30北京时间2020年4月2日18:30,白俄后备联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明斯克 ……[详细]

稳笔白俄超推荐:明斯克迪纳摩 VS FC鱼雷

稳笔白俄超推荐:明斯克迪纳摩VSFC鱼雷时间:04月03日23:59明斯克迪纳摩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加上此前的两场白俄杯,如今明斯克迪纳摩已经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而且在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