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视维埃拉为未来主帅人选 当年他加盟险被退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Athletic回顾了维埃拉当年加盟曼城的趣事,当时维埃拉体检不合格,因此时任主帅曼奇尼希望把维埃拉送回国米,同时Athletic表示,曼城将维埃拉视为未来的主教练候选人,因为他执教尼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维埃拉曾经是阿森纳的同义词,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与曼城的关系如此亲密,也许最好的方式是回到他与曼城签约的那一天。

  当时维埃拉与国际米兰达成解约协议,他已经从意大利飞来会见时任曼城首席执行官的加里-库克和足球总监布莱恩-马伍德。维埃拉的经纪人也在场。他们在曼彻斯特机场的希尔顿饭店见面。当时33岁的维埃拉曾为曼奇尼效力,这笔交易实际上是为了让他们重聚。

  库克说:“医生打电话说他需要和布莱恩-马伍德谈谈,我们都以为体检只是例行公事,结果却出了问题。我们不得不打电话给曼奇尼,他的第一反应是‘把维埃拉送回去’。所以我们打电话给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他告诉我们:‘这不是我的问题,他不是国米的球员了。’”

  “我们遇到了一个大问题,但我们最后要做的就是让维埃拉难堪。我们告诉他:‘你的职业生涯太重要了,但你必须和我们合作,签一份适合双方的合同。我们现在会给你一小笔定金,等你恢复健康并且准备好踢比赛,我们会付钱给你的。’”

  “曼奇尼的态度是,‘我不想找一个好几周不能踢比赛的球员。’但我们签下了维埃拉,他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替补上场踢了几场比赛,还首发了几场比赛。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很高兴能和这里的球员们在一起,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

  “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维埃拉在足总杯决赛中替补出场。‘他赢得了五次足总杯冠军。’(‘He’s won it five times.’)如果你还记得那首歌的话。”

  “曼奇尼告诉我下赛季他不需要维埃拉了。维埃拉收到了来自卡塔尔、中国和美国的邀请,我在一个美丽的星期六早晨去他家问他打算做什么。‘我想为你工作,’维埃拉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来到曼彻斯特的那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为我做的一切,这是我欠你的。’这就是维埃拉留下来的原因。”

  维埃拉目前执教尼斯已经将近两年时间了,球队目前在法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此外维埃拉在曼城体系中度过了6年的时光,2年是作为球员,4年是俱乐部的精英发展团队(EDS)的成员——曼城对将他视为主教练的潜在人选持开放态度,这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事实上,这也是当初维埃拉有机会执教纽约城的部分原因。马伍德当时说:“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候,维埃拉能回来执教曼城。”维埃拉和曼城的关系仍然不错,特别是当维埃拉越来越展现出他能够成为一名非常有能力的主教练、战术家和激励者。

  当时的纽约城体育总监克劳迪奥-雷纳说:“我很快就了解到,维埃拉喜欢让球员变得更好。他真的很喜欢执教,这也许是他在曼城执教的第一步,当时的精英发展团队阵容主要是在17到20岁的年轻人。维埃拉喜欢在球场上,带着青草的味道,球场上的维埃拉才是最好的他。”

  “他和你记忆中作为球员的维埃拉非常相似:他非常争强好胜。维埃拉不喜欢输球,他把这种心态融入了球队。在比赛中,他在场边非常激动。他会把本周的训练强度提高到另一个水平。每个人都知道并会记住维埃拉的好胜心。作为一个领导者,你可以看到维埃拉总是想灌输给他的球员对胜利的渴望。”

 

更多关于"曼城 维埃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德森:切尼激发我的门将梦想 小时候五点出门训练

曼城门将埃德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巴西传奇门将切尼激发了他的门将梦想,从成为守门员起他就一直追随切尼,同时埃德森还表示他小时候为了训练不得不早上五点就出门,坐三趟 ……[详细]

曼城仍想签下博努奇 热苏斯可能与其互换东家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曼城没有放弃签下博努奇的想法。据报道,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要求下,曼城还没有放弃引进博努奇的想法。博努奇非常敬佩瓜迪奥拉,并且对瓜迪奥拉的战术和防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