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科斯塔:疫情可能会更糟 势必影响口袋里的收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尤文图斯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意甲停赛期间回到了巴西,最近科斯塔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尤文图斯现在的情况。

  科斯塔表示,尤文初步计划在4月初恢复训练。但是考虑到目前意大利境内的疫情,俱乐部极有可能要在4月底才能与队友见面。

  “我们在等待意大利的情况好转。我们本来是要在4月3号回去。但是我和队长聊过了,他说目前我们可能要等到4月15号或者20号才能回去。”

  “现在的情况有点让人不知所措。目前我在家里和家人们在一起,能和家人多点时间在一起其实挺好的。而且现在也只能在家待着,因为你不能出去和其他人接触。”

  在停赛期间,球员们必须自我隔离,无论他们身在何方都必须遵守相关规定。

  目前,尤文方面还有正式通知球员是否会在此期间减薪。科斯塔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打算怎么做,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没有在工作而我们却依然在拿薪水。”

  “工资的问题其实很复杂,因为当你要从球员手里把钱拿走的时候,球员是会抱怨的。”

  “我们大家互相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知道情况有可能会变得更糟,并且这势必会影响到你口袋里的收入。”

  “我们明白,我们应该和所有俱乐部站在一起。俱乐部不应该为病毒负责。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有体育赛事都叫停了,不仅仅是足球。”

  关于联赛是否能够完成,科斯塔说并不知道“是否会继续”。

  “有可能他们会把冠军给现在的榜首球队,因此重启赛季是有必要的。”

 

 

更多关于"尤文 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罗马砍价斯莫林 C罗降薪放弃约1000万欧

事件罗马希望曼联降低对斯莫林的要价罗马希望能与曼联高层进行协商,说服对方降低对斯莫林的标价。斯莫林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曼联加盟罗马,本赛季至今,他为罗马出场28次,打进2 ……[详细]

执教尤文U23?皮尔洛:巴萨在等我 那是我的首选

两位意大利名宿皮尔洛和卡纳瓦罗近日在Instagram中进行互动,在被问及是否有意执教尤文图斯U23时,皮尔洛调侃道巴萨在等着自己。卡纳瓦罗问皮尔洛:“你会执教尤文图斯U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是否执教尤文U23?皮尔洛打趣:我的首选是巴萨

皮尔洛此前在Instagram和卡纳瓦罗进行了互动。卡纳瓦罗问到皮尔洛:“你是否会执教尤文U23。”皮尔洛回答到:“不会,我的要求比较多,我已经有一个教练团了,或许会有国 ……[详细]

意甲主席:一切安全才考虑重启 不能冒生命危险

意甲主席格拉维纳接受《晚邮报》采访时,称只有在确定一切安全的情况下,才可能重启联赛。格拉维纳说道:“我们只有在卫生情况允许,且政府部门同意的情况下考虑意甲联赛合适能恢复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