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罗马砍价斯莫林 C罗降薪放弃约1000万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罗马希望曼联降低对斯莫林的要价

  罗马希望能与曼联高层进行协商,说服对方降低对斯莫林的标价。斯莫林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曼联加盟罗马,本赛季至今,他为罗马出场28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入账。鉴于他出色的发挥,罗马希望能够买断这位英格兰后卫,但租借合同中并未设定买断条款。据悉,曼联已将斯莫林的标价从最初的2000万欧元上下,提高至大约2800万欧元。斯莫林与曼联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他同时吸引了阿森纳、埃弗顿等球队的关注,因此红魔方面不准备以低价出售他。罗马计划与曼联高层展开谈判,尝试缩小双方在买断金额方面的差距,但该报道并未给出罗马的心理价位。

  申花队结束隔离期,莫雷诺、姆比亚两外援暂未归队

  本月中旬回国的申花大部队已经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测,不过两名外援姆比亚和莫雷诺至今尚未归队。本月15日晚间,申花队从迪拜返回国内,次日凌晨抵达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全封闭管理。沪媒透露,目前申花队为期14天的隔离已经结束,球队将放假一周,并计划在4月6日于康桥基地集合,开展第四阶段的训练。

  由于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因而之前结束迪拜集训时,回到喀麦隆办理工作签证的姆比亚,回哥伦比亚接家人的莫雷诺,目前都只能在家积极训练。沪媒还透露,更令崔康熙头疼的,莫过于多年搭档的助教团队不在自己身边。其他韩国教练因为回国办理签证,如今无法来到中国,因而申花外籍教练团队只剩下崔康熙一人,所幸目前中方教练组全员到齐。

  C罗因降薪放弃约1000万欧,他将继续留在马德拉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此前宣布,俱乐部已经与一线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达成了一份协议,将在本财年余下的几个月里进行降薪,3月、4月、5月和6月的月薪都将受到影响,这总共给尤文本财年减少了9000万欧元的损失。C罗在这个过程中总共放弃了约1000万欧元的薪酬,他也是受到此次降薪影响最大的人之一,与此同时,布冯和博努奇等重要球员也都起到了带头作用。C罗将在这段时间继续留在马德拉陪伴自己的母亲,并且坚持保持训练,目前,C罗的身体状况良好。

  拉齐奥与费利佩续约进展缓慢,球员经纪人正联系巴萨

  拉齐奥与路易斯-费利佩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球员经纪人正在与巴萨进行联系。报道称,拉齐奥中卫路易斯-费利佩的未来现在还是个谜,本赛季拉齐奥成绩突出,路易斯-费利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的精彩表现也吸引了来自巴萨的兴趣。

  尽管洛蒂托希望与路易斯-费利佩完成续约,有报道称,洛蒂托愿意为路易斯-费利佩提供双倍年薪。但是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非常缓慢,而路易斯-费利佩的经纪人也正在与巴萨进行联系。本赛季,23岁的巴西中卫路易斯-费利佩为拉齐奥出场23次,其中22次首发,贡献1球1助攻。 

言论


  京多安:我会欣然接受剩余赛程取消并且利物浦被授予冠军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宣布将暂时停摆至4月30日,不过由于疫情严重,英超可能停摆至今年夏天。而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克洛普的球队29轮过后赢下27场,已经领先第二名曼城25个积分,他们只要再拿下6分就将锁定冠军。但是英超何时恢复,目前谁也不知道,而且有些专家已经呼吁取消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京多安对此表示:“如果最终利物浦被授予冠军,那么对我来说也没有问题,我们必须要有体育精神。”

  
当被问到是否支持为了帮助草根俱乐部生存而牺牲薪水时,京多安表示:“当然。我觉得这没问题。但是你让一些更低级别的球队这么做,或许并不容易。”

  
京多安还谈到了自己在曼彻斯特的家中是如何隔离的。“我不得不承认,处理起来并不那么容易。这是一个无法掌控的特殊情况。有时候去外面散步10-15分钟都会感到害怕。”对于英超下个月有可能恢复的说法,京多安表示怀疑。“老实说,我无法想象。”
 

  
索内斯:如果有机会再次执教利物浦,我不会对球员那么苛刻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再次执教利物浦,他不会对球员那么严苛,要求也会降低,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他一样对比赛全力以赴。
索内斯曾经担任过20年的教练,执教过8家不同的俱乐部,包括1991年到1994年期间在利物浦执教。在利物浦执教期间,索内斯对球员的要求很高,因为他制定了非常非常高的标准。不过,他执教利物浦期间获得的唯一一个奖杯是1992年的足总杯冠军,当时红军在温布利2-0击败桑德兰。

  
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认为我发挥了最大的潜能。我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职业球员吗?不,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七八年里,我不这么认为。”

  
“我能更专注些吗?不,我想我做不到。我在比赛和训练中足够努力了吗?我已经拼尽了全力。”

  
“在执教方面,我想如果我有机会再次拿起教鞭的话,我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主教练。我会变得不那么咄咄逼人,不那么苛刻,对球员的要求也会降低。后来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意识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对待比赛。有些球员对自己的要求有点放松。我曾经对那些看起来没有全力以赴的球员感到非常沮丧。”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罗马 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福德:非常想念比赛 但现在待在家里很重要

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接受埃弗顿官网采访时谈到了最近因为新冠疫情只能待在家里的问题。皮克福德表示非常想念足球比赛,但现在所做的事情(待在家里)非常重要。皮克福德提到:“我和家 ……[详细]

罗马希望与曼联谈判 说服对方降低对斯莫林的要价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罗马希望能与曼联高层进行协商,说服对方降低对斯莫林的标价。斯莫林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曼联加盟罗马,本赛季至今,他为罗马出场28次,打进2球并有1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