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温克斯:居家训练期间教练组工作人员很关心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热刺中场球员温克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居家训练期间,热刺的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会非常细心地关注每个球员的训练状况,每个球员都有一名单独负责的私人教练。

  这位24岁的球员告诉热刺官网:“居家训练的感觉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点奇怪,但我最近已经理解了这样的做法。”

  “在健身方面我感觉还不错,我平时主要使用家里的健身房。我家里有很多健身器材,包括自行车、跑步机等等。俱乐部还为我提供了一个蹲式器械。”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训练时间表,但其实也很灵活,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做。例如,我可能会在某天睡个懒觉,但起床后我会努力补上今天的训练量,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完成。”

  热刺已经为球员提供了他们居家训练时所需要的任何设备,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联系了球队成员,为每个球员都指派了一名私人教练,来监督他们的个人训练,而视频直播的训练方式将于下周一开始。

  温克斯补充道:“教练和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会给我们留言,并一直保持联系,以防我出现任何问题。”

  “我们的饮食方面也有营养专家小组的指导。我们必须非常注意饮食。我现在每天会喝点汤、吃很多沙拉、鸡蛋和一点意大利面。”

  “此前政府曾告知,我们可以每天出去锻炼一段时间,而我一直就在我住的地方散步,除此之外,就是待在家里放松和保持健康。我家里当然也有足球,所以我会一个人在花园里踢来踢去。”

  “是的,我已经开始怀念在球场上奋斗、在球迷面前踢球的日子了,但事情就是这样。不能参加训练,不能和孩子们见面,这样的生活有点无聊,但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件比足球更重要的事情。现在每个人都需要待在家里,保证平安和健康。”

更多关于"热刺 温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库蒂尼奥不适合曼联 他适合去热刺

有传闻称库蒂尼奥今夏将回归英超联赛,多家豪门对巴西人展现了不小的兴趣。曼联传奇费迪南德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时表示,热刺对库蒂尼奥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在利物浦时,库蒂尼奥是一位 ……[详细]

曝巴萨盯上穆帅失宠大将!B计划是意甲红人

在中场,巴萨的引援目标则是引进有活力、有运动能力的球员。在目前巴萨中场球员中,只有比达尔算是B2B类型。《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的头号目标是在穆里尼奥手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