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超推荐:FC鱼雷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推荐:FC鱼雷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比赛时间:2020-3-27 23:00
 
  
  北京时间2020年3月27日23点整,白俄超第2轮有一场联赛即将开打,FC鱼雷将在主场迎战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在本轮开始之前,FC鱼雷1胜积3分,排名白俄超积分榜第6位。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1负积0分,排名白俄超积分榜最后一位。

  FC鱼雷上一轮联赛作客对阵沙克迪奥,场面一度处于被动,最终凭借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致命一击,FC鱼雷客场1-0艰难取胜沙克迪奥。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之后,鱼雷在士气和自信心上都得到了提升。FC鱼雷上赛季表现尚可,攻守方面较为均衡,最终排名白俄超第6位。新赛季第一轮也算是很好保持了上赛季的良好表现。不过鱼雷近期的主场表现就有些惨不忍睹,球队近6个主场尚未取得一胜,主场显然缺乏气势,本场比赛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正是鱼雷摆脱主场颓势的好机会,整体实力占优的鱼雷此役拿下对手问题不大,看好鱼雷主场告捷。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上一场在主场面对明斯克,最终球队未能利用主场优势来对对手形成压制,反倒主场1-3翻船,无奈吞下新赛季联赛第一轮失利苦果。主场不敌明斯克之后,士气和信心均遭到严重打击,此番还要客场面对鱼雷,球队的状态和自信心可能一时间还未能调整过来,此前球队一系列的热身赛均选择在主场进行,客场作战也需要时间调整状态,本场比赛博布鲁伊斯克客场之旅艰难重重,取胜可能性较小。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一球,显然是较为支持FC鱼雷,具备白俄超进攻实力的鱼雷面对升班马博布鲁伊斯克自然在心理上会更占优势。今战不妨看好FC鱼雷主场完胜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推荐:FC鱼雷(一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FC鱼雷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元老师电竞推荐】菜鸡互啄!VG大战老干爹

LPL:ViciGamingVSLGD昨天推荐的TES和JDG的小局成功收米,连续两天带来的赛事都红单。今天继续选择大小局来做赛事分析,VG和LGD本场又是否会打满三局呢 ……[详细]

白俄后备联:索甸奴鱼雷后备 VS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

白俄罗斯后备联赛:索甸奴鱼雷后备队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时间:2020-3-2622:00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白俄罗斯后备联赛上演一场争夺,索甸奴鱼雷后备队主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