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博努奇:隔离生活没那么糟糕 有更多时间陪孩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中卫博努奇在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隔离期间的生活,博努奇表示隔离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并且能让自己有时间多陪陪孩子。

  博努奇表示:“其实我要非常感谢这次隔离时光,让我有机会做一些平时无法做的事情,比如再次成为一个孩子,与我的儿子在院子里一起玩耍,居家隔离也没有那么糟糕。”

  “以前我们一直在抱怨我们无法得到的东西,如今就这样被赠予了我们,我们不要浪费这大把美好的时光了,并且应该停止抱怨,去享受生活,去让过去心中的想法成为现实,让那些过去因为工作一推再推的事情全都实现,因为我们以前总是说我们没有时间做这做那,现在我们有了时间。”

  “小时候,我们在院子里可能会有玩不完的游戏,还记得你第一次摔倒并等待别人跑过来把你扶起吗?童年时光天真烂漫,你总能投入其中,找到自己的玩伴,相互击掌,然后开始游戏。”

  “然后我们长大了一些,开始在院子里踢足球,你是不是总是想在射门的时候瞄得更准一些,是否总是想要攻破朋友所把守的大门?但是就在你犹豫的时候,其他人追了上来。(博努奇小时候曾踢前锋)再后来,我们可能会在院子里,进行我们自己的世界杯决赛。”

  “昨天我和洛伦佐一起重温了过去的美好时光,那段过去永远铭刻在了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

  “同时,我们不要忘记现在我们在家中‘岁月静好’,在外面有多少人负重前行,有多少人正在奋战在抗疫前线,为我们进行这场战争,拯救生命,我们不应做别的,我们只应向他们表示感谢,并为这些英雄感到骄傲和自豪!”

更多关于"尤文 博努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有意签下埃莫森 蓝军要价约3000-35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埃莫森有意回到意大利,而尤文也有意签下埃莫森,转会费将在3000-3500万欧元。此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埃莫森想要在意 ……[详细]

多纳多尼:拉齐奥是匹黑马 AC米兰问题源于高层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深足主帅多纳多尼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话题。多纳多尼表示:“现在意甲联赛的积分榜排名符合赛季前的预测,尤文仍然是领跑者,国米也名列前茅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曼联和热刺都有意在今夏签下哈兰德

全市场网的消息,尤文、曼联和热刺都有意在今夏签下哈兰德。据报道,尽管哈兰德冬窗加盟了多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哈兰德将长留多特,他可能在今夏离队,有很多豪门球队都在密切关注他 ……[详细]

意媒:尤文有意引进伊卡尔迪 AC米兰也在观望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伊卡尔迪一心想重返意大利,尤文有意引进伊卡尔迪,AC米兰也在观望。伊卡尔迪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巴黎,国米解决了更衣室问题,也在经济层面得到了一定的缓冲(5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