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自宣已完全痊愈: 家人都健康 未被我感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尔特塔今日确认他已彻底痊愈,身体没有任何异常了。另外,切尔西也宣布奥多伊身体一切正常。至此,英超最著名的2个新冠病毒患者都已经痊愈,这让无数球迷感到欣喜,也让其他患者看到了希望。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是英国足坛中第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知名人物。在他被确认感染后,将近100名阿森纳工作人员(包括球员)被隔离起来。而且,阿尔特塔的确诊也直接加速了英超做出停摆的决定。阿尔特塔确诊后,全世界球迷为他祈祷。好在,他很快就恢复了。

  “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我相信我已经痊愈了。大约用了3-4天的时间,我感觉慢慢好了起来,身上也有了更多的能量,之前的症状都没有了。现在,我感觉很好。”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此前,奥林匹亚科斯老板确认感染病毒,他曾随队一起到酋长球场踢欧联杯,并与阿森纳的球员及工作人员有过接触。外界认为阿尔特塔或许就是因为这个传染的。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那个周二的下午,我感觉不太好,所以就去看了医生,但医生正好不在。那天训练结束后,我在车里接到了球队主管的电话,他们告诉我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确诊了,与他有过接触的每个人都有感染的风险。我将自己感觉不适的情况告诉给了球队,并跟他说了我们全队都和奥林匹亚科斯有过接触。”

  “那个周三,我接受了检测,而结果是在周五出来的。我必须要将这个结果通知给全英超,我的结果是阳性。显然,所有与我有过接触的人都要隔离,比赛也必须暂停。第二天,我们还要和曼城踢比赛。如果我们不说,那会有更多的人出现危险。”阿尔特塔强调。阿尔特塔的家人目前均身体正常,他们都没有被感染。

  切尔西19岁的小将奥多伊也是在3月13日确诊感染病毒的,他同样也没有大碍了。今日,切尔西官方表示:“我们很开心的宣布,奥多伊现在感觉很棒,他的身体和以前一样正常了,他还在隔离之中。隔离期间,这位年轻的边锋坚持锻炼,维持良好的体能,我们队其他的球员也是这么做的。”

  实际上,奥多伊在确诊后的第二天就表示自己痊愈了。随后,他还发布自己在家挥汗如雨锻炼的视频。很快,奥多伊就可以结束隔离了。阿尔特塔和奥多伊的相继痊愈也让更多人对战胜新冠病毒充满了信心,而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对抗病毒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相关新闻

佩蒂特:阿尔特塔师承瓜帅 他需更强球员支撑打法

阿森纳名宿佩蒂特近日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谈到了阿尔特塔在枪手执教的困难之处,佩蒂特认为阿尔特塔师承瓜迪奥拉,因此枪手的战术体系对球员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是中场位置,阿森 ……[详细]

严峻形势 阿森纳暂时不会召集球员回训练基地

据阿森纳的随队记者CharlesWatts消息,鉴于当前英国国内的疫情比较严重,阿森纳取消了原定于本周二召集球员回到训练基地的计划。阿森纳全队即将结束14天隔离期,球员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