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穿尤文球衣训练:别乱想 只是想支持我朋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博格巴的行为很可能再一次惹怒了曼联球迷。今日,他上传了一段身穿尤文球衣训练的视频,让人很是不解。对此,法国人称自己没其他意思,只是想支持好朋友马图伊迪,后者在昨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前,英媒体曾多次表示尤文有意回购博格巴,而博格巴也愿意回去。

  尤文是博格巴的前东家。2016年,博格巴离开尤文,并以8900万镑的高价转会曼联。不过,他在曼联一直没有踢出外界期待的水准,且多次被爆出离队传闻。上个月,拉伊奥拉公开表示博格巴不反对回尤文,且会在夏天认真考虑博格巴的未来。最近,博格巴一直在养伤,但有望在本周正式复出。

  曼联从本周一开始取消了全队训练,每个队员都留在家中。闲不住的博格巴今日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正在一个小房间里训练。“这是我的新训练营,它叫做……隔离区保罗-博格巴竞技场,一周7天,24小时营业。”博格巴写道:“在家也要快乐的工作。”

  对于自己身穿尤文球衣的举动,博格巴这样解释:“我知道有些无耻的人又要说我身上的尤文球衣了。我这么做只是为了支持我的好朋友……仅此而已,没其他的意思了。我要支持我们的朋友马图伊迪、埃克达尔,以及全世界所有的运动员和人们。变得很强壮,保持安全。”

  林德洛夫也来到了博格巴家中一起训练,他在视频中穿上了埃克达尔的桑普多利亚6号球衣,埃克达尔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巴:希望博格巴留下 但他能否与B费共存是个问题

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表示希望博格巴留在红魔,但他也担心这两名球员太相似了无法共存。贝尔巴托夫告诉B*fair:“我不知 ……[详细]

博格巴预计本周二恢复合练 并可能与曼联续约

据TheAthletic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预计会在本周二恢复与全队的合练,并有可能与球队完成续约。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英超比赛暂停,索尔斯克亚上周末未安排球队训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足总CEO:欧洲杯改期之后 首要任务是完成本赛季

由于新冠病毒在欧洲爆发,欧足联已经宣布今夏的欧洲杯将改期至2021年举行。对于目前英格兰足球面临的困境,英足总CEO马克-布林汉姆(MarkBullingham)在接受天 ……[详细]

盘点英超球队训练计划:阿森纳预计3月24日恢复训练

随着新冠疫情在英国的蔓延,有的英超球队进行隔离,有的仍在训练场训练,《天空体育》盘点了英超各队训练计划的变化及可能的恢复时间。阿森纳阿森纳预计3月24日会回归训练,到时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