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巴伊疑讽穆帅:索帅更懂我们 踢过球的就是不一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停摆之前,穆里尼奥在热刺的战绩不够理想,他遭遇了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相比之下,曼联则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高歌猛进,连续11场不败。近日,曼联后防核心巴伊疑暗讽穆帅,他称索帅更懂球员,因为索帅自己曾当过球员。另外,前热刺球员杰梅因-耶纳斯则炮轰穆帅总是在抱怨,且战术极度保守。

 


  2018年12月,穆帅被曼联解雇,随后索帅拿起了曼联的教鞭。教练生涯中,穆帅曾获得无数冠军,但他几乎在每个执教的球队最后都是黯然离去,与球员的关系比较糟糕。在巴伊看来,这或许与穆帅的球员生涯太短有着极大的关系。年轻的时候,穆帅也踢过球,但没什么名气,早早就退役了。与穆帅比起来,索帅的球员生涯显然更辉煌,也更漫长。

  “与曾踢过球的教练合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踢过球的教练明白球员的处境,知道什么样的事情可以帮助到球员。踢球并不只是球场上的事情,比赛之外还有很多的事情,那些是人们看不到的。索帅就明白了其中的真谛,这给了我们球队很大的帮助。撇开教练身份不谈,他还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巴伊表示。

  巴伊称自己与索帅的关系很好:“我认为他就是我的叔叔,有这样的教练在球队可以给球员更多的力量。他经常会跟你聊天,他的沟通技巧很棒。他能给你带来很多的自信。球员难免会遇到挫折,而这个时候他能够看出你的困难,并会立刻给你帮助,与你交流。他的话能让你恢复信心,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有了这样的教练,我们才能一往无前。”

  从曼联下课后将近1年,穆帅取代波切蒂诺成为热刺主帅。在这支北伦敦球队,穆帅的日子依然不好过。由于多名核心球员受伤,热刺在英超争四中处于不利地位,且在足总杯以及欧冠中先后出局。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帅曾多次抱怨自己手下无人可用:“就像拿着一把没有子弹的枪。”

  前热刺球员杰梅因-耶纳斯(Jermaine Jenas)对穆帅提出了批评:“我同意热刺的阵容需要增强,穆帅需要买人。但是,我不喜欢穆帅给球队带来的负面情绪,我认为他向球员们传递的消息太消极了。我知道凯恩孙兴慜都受伤了,但球队需要一个更积极的氛围。穆帅需要给球员灌输更积极的情绪。到现在,我看不出来穆帅的热刺到底想踢什么战术。他们是传球的队伍吗?他们是压迫的队伍吗?他们是防守反击的队伍吗?”

  “每场比赛,我都看不懂他的战术意图,我也不知道他会安排哪些球员出场。主场与伯恩利的比赛中,他拿出的方案竟然是派出6个后卫。”耶纳斯强调。在热刺1-1战平伯恩利的赛后,穆帅曾当众批评恩东贝莱,并要求他需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

 

更多关于"巴伊 曼联 索帅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穆帅的倔强+爵爷的管理 可为当教练的借鉴

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德比郡球员鲁尼谈到了未来成为教练的一些关键质素,其认为从范加尔、弗格森、穆里尼奥那里都有一些良好的品质可以借鉴。如今,34岁的鲁尼也在为转 ……[详细]

索帅疑diss穆帅:我刚接手曼联时 很多事都需要改变

曼联最近的战绩非常出色,索尔斯克亚因此重新收获了信任与掌声。2018年12月执掌曼联后,索帅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量的改革,目前已出售(外租)9名球员,并签下4名新援。接受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为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英超球队限制球员商务活动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球队禁止球员进行商务活动,以降低球员感染病毒风险,保障球员健康。许多球队已经给球员们延长假期,然而一些球队比如曼联仍然继续进行训练。但是一些球队对球员 ……[详细]

BBC:受疫情影响 首届英超名人堂仪式将取消

据BBC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首届英超名人堂仪式将被取消。上个月英超官方宣布,将创办名人单,并在3月19日公布首批两名入选球员。两名入选球员原定于在周四的仪式上公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