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耶罗谈迪巴拉:他是中场与前锋的完美结合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传奇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里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让尤文图斯成为有自己烙印的球队,并且认为迪巴拉是完美的中场与前锋的结合体。

  斑马军团仍然位居意甲榜首,但只领先拉齐奥一分。当时由于冠状病毒爆发,目前意甲联赛暂时停摆。

  “萨里当时在恩波利和那不勒斯都创造了美妙的足球理念,但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实现,是得通过每天的训练和球员教练之间不断的交流。”皮耶罗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

  “尤文没有这样的时间,因为他们有很多比赛要打,所以一个教练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把他的想法与理念灌输给球队。”

  “我们没有看到萨里的尤文太多的漂亮足球,但我仍认为他们在正确的轨道上。毕竟,他们仍然是意甲冠军,并有机会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而最近尤文的主打阵型由4-3-1-2切换到4-3-3,而其中的重要关注点便是迪巴拉在的场上位置。对此,皮耶罗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对迪巴拉来说,在仅次于中锋的区域是他最好的位置,因为他可以助攻、带球和进球。他必须接近球门,但实际上我也不太把他视作是一名中锋,即使他能为队友打开空间。我相信他是个中场和前锋的完美结合体。”

  皮耶罗目前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他也谈到了美国是如何应对冠状病毒的传播。

  “这里现在基本上正在经历意大利两三周前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建议,所以人们在超市里恐慌性地购买。我们意大利人关注着家乡发生的事情,因此准备得更充分。美国将无法避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

 

 

更多关于"皮耶罗 迪巴拉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色饺子?迪巴拉晒隔离期间在家包饺子视频

因鲁加尼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尤文全队目前都在家中隔离。迪巴拉晒出了他在家中隔离的视频,视频中迪巴拉一起包起了饺子。不过这个饺子与中国传统的饺子不太一样,是外国的传统饺子,个 ……[详细]

推特疯传迪巴拉确诊新冠 跟队记者辟谣:假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特疯传迪巴拉确诊新冠,随后,尤文跟队记者RomeoAgresti辟谣:假新闻。今天凌晨5点左右,有数十个推特博主发布了迪巴拉确诊新冠的消息,但主流媒体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托马西:意甲4月不可能恢复 支持欧洲杯推迟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意甲联赛已经被暂停到4月3日。而意大利职业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认为,意甲在4月份不可能恢复。托马西表示:“显然,在4月初开始比赛是不可能的。如果一切顺利, ……[详细]

蓝鹰主席洛蒂托坚持不停训 阿涅利批他无视健康

据意媒报道,拉齐奥和萨勒尼塔纳(意乙球队)主席洛蒂托在疫情期间强迫球员继续训练,这引发了多方的不满。受到疫情的影响,意甲和意乙联赛暂定停摆至4月3日,各支球队都已经停止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