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这是我更想看到的尤文 迪巴拉是重要牌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主场2-0击败国际米兰之后,尤文图斯主帅萨里谈到了他的战术选择,强调迪巴拉是一个“毁灭性”的替补,“这是我更想看到的尤文图斯”。

  本场意大利国家德比战或许是尤文本赛季至今最好的表现,在关门比赛的情况下,拉姆塞和迪巴拉各入一球,帮助斑马军团全取三分。萨里在首发选择上作出了令人惊讶的选择,迪巴拉和皮亚尼奇担任替补,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伊瓜因出场。
 
  萨里赛后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昨天与教练组一起考虑过了,因为首发锋线三叉戟派上夸德拉多的话,就意味着要让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担任替补了。派上科斯塔首发可以让我们有两个选择,迪巴拉证明了他是一张非常重要的牌子,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打出来。”
 
  “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但仍然有12场比赛要进行,所以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这是我更想从我的尤文图斯看到的东西。”
 
  “我们最近看起来有点空虚和沉闷,所以我们必须选择那些可以保证拥有更多干劲,身体和心理更强大的球员。这是我们在训练中感受如此的球员,但在几周后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在萨里将阵型从4312变回433,拉姆塞不再担任前腰而是出任中场后,他的表现真的有了改进。“他坚持认为自己眼前需要看到更多的球场,否则他会有点迷失。他在这个位置上踢得很好,尽管公平来说,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比出任前腰时要好得多了。”

  “伊瓜因作出了牺牲,尝试完成防守工作阻止皮球传给布罗佐维奇,这自然会导致自己有所脱离状态。当迪巴拉替补出场的时候,他可能会成为毁灭性的。在拉姆塞进球之前一分钟,我就打算换上迪巴拉了,但我还是决定让他迟点出场,因为我感觉我们可以在那个时候结束比赛。”

  “国米在上半场试图向我们高位施压,可能为此消耗了很多体力。我们进球之后,比赛的惯性变了,我们在获得自信后踢了非常强大的20分钟,而国米在同一时刻失去了信心。非常积极的一点是,我们只让国米这么强大的球队射中一次球门。”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政府和球员协会正要求暂停联赛,下周是否会进行比赛还有待观察。“我是一位教练,可以谈论足球,但我总是对那些认为自己无所不知的人保持警惕。我不知道这方面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我要问的是,花上两个小时比赛让只能隔离在家中的人们得到快乐,对于球员和工作人员来说这是否真的存在严重的风险,我只是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老实说,我不知道这方面的风险有多高。”

 

 

更多关于"萨里 迪巴拉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迪巴拉互换曾达协议 后者无意离队

意大利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其实去年夏天曼联就已经和尤文就卢卡库和迪巴拉的互换交易达成一致,但是迪巴拉坚决留在尤文。据报道,尤文曾想在去年夏天与曼联进行球员互换交易,迪巴 ……[详细]

C罗和迪巴拉同时在场时 尤文胜率78.9%

有数据显示,当迪巴拉和C罗并肩作战时,尤文图斯的整体表现会变得更好。关于迪巴拉和C罗能否在同时在场上共存,有关人士已经做了大量的研究,从数据显示的证据表明:这两大顶级球员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孔蒂:直接对话失利 造成了积分榜与尤文的差距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客场0-2不敌尤文。赛后,孔蒂接受了采访。比赛孔蒂:“在丢球之前比赛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平衡,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在上半场开始阶段占 ……[详细]

意体育部长:不赞同意甲继续 战疫每个人都有责任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2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同意意甲继续进行。他说道:“我不赞同意甲继续进行比赛,因为疫情不会在短时间内就结束,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