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福勒:社会利益高于足球 没人质疑利物浦已是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的大爆发,足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有的联赛停摆,有的比赛空场进行。福勒在自己的专栏中谈到了现在的形势,以及利物浦,他表示同意克洛普所说的,社会的利益高于足球,并且他认为没有人会质疑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是冠军,红军配得上冠军奖杯。

 


  在专栏的一开始我想说明一件事——没有什么比人们的健康和安全更重要。当我说人们的时候,我所说的是我的家庭,你的家庭,利物浦大家庭以及足球这个大家庭。因为相比于观看足球和享受足球的人们,足球本身一点都不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同意克洛普所说的,相比于整个社会的利益,足球比赛真的一点儿都不重要。我这么说是有背景的。


  为了让一场足球比赛继续进行而拿一个人的生命冒险,这是不值得,永不。或许利物浦的球迷现在并不同意,他们30年来首次看到自己的球队如此接近这个难得的冠军,距离奖杯是如此之近,我完全理解赛季暂停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沮丧。但是这不是竞赛,就如克洛普所说的那样。新冠病毒对于我们社会的弱势群体是致命的威胁,我们都应该尽我们所能去关注他们还有其他人。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希望足球可以恢复原状,因为我认为如果这个赛季现在就结束,那么这将是个无比的遗憾。我认为这个国家没有一个球迷没有意识到利物浦配得上冠军,实际上他们已经是英超冠军了。如果本赛季现在就结束,他们应该被授予冠军奖杯,我认为没有多少人,甚至是对手的球迷会为此争论,当然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冠军会让奖杯失色不少,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利物浦为联赛冠军而战斗的这30年里,我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我知道这座冠军意义有多么大。一年一年的压力越来越大,质疑声越来越大,球迷越来越渴望。这座冠军意义太大了……只是不是生命和死亡。对那些认为利物浦不应该成为冠军的人,如果本赛季还没结束,看看他们的纪录。他们整个赛季只丢了五分,五!分!我曾经在一场学校的比赛中打进了16球,如果我没记错,赛季总共打进了100球,我很确定我们那个赛季丢分超过了五分。


  他们是最配的上冠军的,在英格兰的顶级联赛历史上这是最伟大的一个赛季。他们是纪录粉碎机,他们无疑是最好的英超冠军球队,是的,我说他们已经拿到冠军了。他们还需要两场胜利,但事实是,如果从现在到理论上的赛季结束曼城再输两场,那么现在利物浦的分数已经足够了。


  说了那么多,我希望这场席卷我们国家和整个欧洲的危机可以被控制,政府可以找到一条路让体育继续。有建议说本赛季可能延期且比赛可能空场进行,然后在电视上播放。当然了,足球比赛应该是在球迷面前进行的,但在强调一次,如果没有球迷在更安全,并且这样做是安全的,那么这是个更好的方法。


  今天夏天将不会有欧洲杯,看起来欧冠和欧联杯会被取消,这让英超有空间来等待问题的解决。即使到夏天本赛季的比赛都没有恢复,也会有时间来完成这个赛季……如果这意味着下赛季的开始时间得延期,那么这也是有可能的,我希望这行得通。


  虽然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配得上冠军,但是我不想看到利物浦这个历史性的冠军旁边加上注释,因为这会使这个冠军失色。但不仅仅是利物浦,那些在为升级而战的球队也想要成功,那些在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也想要成功,我希望他们能够得到机会。我希望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能安全,都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福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这赛季的萨拉赫很令人失望 胜利掩盖了问题

红军名宿史蒂夫-尼科尔近日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本赛季的状态令人堪忧,可以说他是全英超最令人失望的球员,但利物浦的不断连胜掩盖了埃及前锋的问题。尼科尔表示:“胜 ……[详细]

前红军门将:利物浦夏天肯定会引进前锋

前利物浦门将克里斯-柯克兰近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被问到红军的锋线是否需要引援,柯克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然,毫无疑问,利物浦不引援才会惊到我。利物浦的进攻端三叉戟能力非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国超10万人签字呼吁积极防控 有必要限制集会

央视新闻报道,英国已有超10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字,呼吁英国政府采取更加“积极的方式”,来阻止疫情蔓延。据英国卫生当局14日数据,英国累计确诊1140例新冠肺炎,死亡21例。 ……[详细]

镜报:曼联未关闭卡灵顿基地 球员出入需受检测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目前还没有关闭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计划,但俱乐部对球员们实行了严格的预防措施,球员在到达和离开训练基地时都要接受检测。曼联的一名发言人对此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