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解析:布里斯托城 vs 富勒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布里斯托城 vs 富勒姆

  比赛时间:2020-03-07 20:30 星期六

  亚洲*:0.76 受让半球 1.04

  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英冠将进行一场焦点较量,布里斯托城坐镇主场迎来富勒姆的挑战。

  布里斯托城目前排名积分榜中上游,球队一度跻身升级区之内,但由于近期表现相对不稳,排名有所下降,此役面对同样有着升级实力的富勒姆,是检验他们能否真正取得升级资格的最好时机。布里斯托城近期输给了利兹联以及西布朗,打硬仗能力有所不足的事实已经暴露出来。而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布里斯托城场面尚且未能形成绝对优势。

  富勒姆近期总体发挥算是比较稳定,虽然有过主场败给保级分子巴恩斯利的尴尬表现,但球队目前仍然名列英冠积分榜前茅。富勒姆近期阵容不整,尤其是后防线有缺兵少将的局面出现,不过他们还是能够凭借整体防守与对手周旋,此役零封攻击力一般的布里斯托城,只要不犯下致命失误相信是可以做到的。此外球队头号前锋米特洛维奇继续有着高效发挥,他的支点作用将给进攻端带来巨大的帮助。

  赛前机构*从客让平/半初盘升至目前的客让半球*,对于主队的实力有明显的看低,*调整也朝着有利于客队的方向进行。的确,无论是近期的状态来说,亦或者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富勒姆面对布里斯托城都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主队近期主场表现不稳,其主场优势也莫过于高估,本场比赛温教授推荐富勒姆客场全取三分。

  温教授推荐:富勒姆(半球)

 

更多关于"布里斯托城 富勒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