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塞蒂恩:球员依赖梅西很正常 他解决了90%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主教练塞蒂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El Periódico采访时表示,有些球员在场上太想和梅西取得联系了,不过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梅西解决了球队90%的比赛。

 


  塞蒂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就助理教练萨拉比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对球员爆粗的行为向球队道歉。塞蒂恩还表示,球员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寻找梅西,因此他们对梅西的依赖太大了。

  “确实有些球员在场上太想和梅西取得联系了,换做是我,我也会这么做的。梅西解决了球队90%的比赛。我总是对我的球员说,‘如果球在最好的球员脚下,事情就有可能有好的结果。’这就是他们在场上找梅西的原因,你知道梅西会有怎样的表现。这种依赖是正常的。我宁愿他们把球给梅西。那样我会感到很放松。”

  有报道称,巴萨主教练对更衣室失去了控制,但是塞蒂恩否认了这种说法:“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不知道这种消息是怎么出现的。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泄露给了媒体。我每天都去更衣室,和球员们握手,那里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氛围。”

  “确实有些人喜欢以某种方式做一些事情。每个人看待足球的方式都不同。我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点也不让我担心。我喜欢他们的态度,他们的付出,他们想取得好成绩的决心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塞蒂恩还认为,情绪会影响球员的状态。

  ”就像生活中的一切一样,现在的心情也会影响你。有些情况会影响你的情绪,虽然这种影响并不是直接的。当一个球员很有信心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当信心不足时,通常会发生什么?除了那些非常伟大的人,有些球员则尽可能躲开对手,不想拿球。克服这些时刻并不容易。没人想犯错误,但它发生在足球和生活中。想要在90分钟里都控制好它是很困难的。”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4场4球6助攻 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西甲联盟官方宣布,梅西当选联赛2月最佳球员。梅西在西甲2月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击败了皇家社会小将伊萨克以及塞维利亚中场奥坎波斯,成功当选。巴萨在2月份的西甲联赛中取得四战全 ……[详细]

前主帅谈格子:他还在适应巴萨 梅西才是核心

据塞尔电台报道,球员时代效力过巴萨和皇家社会,并曾在皇家社会青年队执教过格列兹曼的教练米霍-科德罗表示格子需要适应巴萨的新环境,因为在这里球队的核心是梅西。在马竞表现神勇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