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鲁梅尼格遭纽伦堡球迷变相辱骂:你能当霍普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上周在数场不同的比赛中,多队球迷打出辱骂霍芬海姆董事霍普的标语。在昨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纽伦堡球迷变相地连带将拜仁高层鲁梅尼格一起辱骂在内。

 


  在上周拜仁对阵霍芬海姆比赛中,部分极端拜仁球迷打出标语辱骂霍村董事霍普是“xx养的”,这些行为一度导致比赛中断;在同一轮联赛中,在多特与弗赖堡、科隆与沙尔克和柏林联与狼堡的比赛中也有球迷举标语侮辱、攻击霍普和德国足协。


  在本周五晚纽伦堡主场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中,纽伦堡球迷继续打出辱骂标语:“霍普,你不是一个人,鲁梅尼格可以当你的兄弟!”在上周的事件之后,鲁梅尼格和拜仁严厉谴责行事的球迷,并宣布成立委员会以应对未来可能再次发生的类似事件。


  此外,汉诺威球迷也加入了纽伦堡球迷的抗议行动:所举横幅针对的是德国足协此前对多特球迷做出的集体性处罚(因侮辱霍普而被禁止进入客场两年),以及传闻中德国足协对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支持。除了有德国足协的标志被十字线瞄准的图片之外,还有标语写着:“对于老年白人富豪的事情,你们感到惊讶。对于在卡塔尔死去的人们你们却在庆祝。愚蠢又善于欺骗的伪君子”。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球迷所举出的标语并没有造成比赛的中断。在上周末的球迷抗议事件之后,本周球迷团队代表与德国足协、德国足球职业联盟进行了对话,但各方的对话并没有取得任何积极的进展。极端球迷联合组织已经宣布,他们将继续在比赛中进行抗议活动。

 

更多关于"拜仁 鲁梅尼格 霍芬海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丹特:姆巴佩成功因自律 我从法夫尔身上学到最多

现年36岁的丹特在绿茵赛场上绝对称得上是身经百战。作为尼斯队长,他的年龄差不多是队内一些小将的两倍。他从2004年在里尔首次登上欧洲五大联赛的舞台,到今天16年的时间里曾 ……[详细]

德媒:未达到拜仁要求 奥德里奥索拉今夏将回皇马

据德媒《踢球者》报道,冬窗租借加盟拜仁半个赛季的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夏窗会返回皇马。德媒表示,奥德里奥索拉未能达到拜仁的要求,拜仁不会选择续租或是买断球员,他会在夏天返回皇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