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塞蒂恩谈助手国家德比爆粗:他已经向球员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0-2不敌皇马。塞蒂恩助手萨拉比亚在场边情绪激动爆粗,引发更衣室的不满。塞蒂恩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为这件事向球员道歉。

  塞蒂恩透露,他为此事向俱乐部以及球员道歉,“向所有人道歉。这不是我们应该做出的言行举止。我们已经犯下了错误,必须避免再次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尽量不再去扩展延伸这一事情,但不意味着这事就此结束。”

  塞蒂恩表示自己也受到了伤害,“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首先我想到了俱乐部和俱乐部的形象,你需要保护好球队的形象,这事我很担心的一个方面。我们可以因为比赛换人被批评,但是无论如何,不能因为言行举止的原因受到批评。”

  谈到萨拉比亚,塞蒂恩讲道:“你需要理解别人,以及那时候的氛围,不是每一个人都一样,埃德尔(萨拉比亚)是一个性情中人,很多事情都做得出色,但有时候你必须控制好自己。他正在努力改善这一问题,我们也碰到了这样的情况。”

  关于本次事件,塞蒂恩:“这是一次教训,我们已经被警告了。这件事已经发生,我们承担责任。我很抱歉。我们代表的是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我有义务凡事当心。”

  “这件事变成一个新闻让我们感到有些尴尬,并且造成了现在这种影响。媒体会用一条摄像机始终对准在替补席的你,这种做法应该被消除。你不可能整天用手遮住嘴巴说话,我也不必被迫捂着嘴,很不幸这件事发生了。”

更多关于"巴萨 塞蒂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巴萨仍在卖对那不勒斯球票 预计不会空场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巴萨仍在出售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球票,这场比赛预计不会空场进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瓦伦西亚对阵亚特兰大和国米对阵赫塔菲两场比赛 ……[详细]

旧将:巴萨应重点关注伊萨克 塞蒂恩要给他时间

科德罗在球员时代曾经于1995-96赛季效力巴萨,近日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科德罗谈到了关于巴萨的一些话题。——皇家社会前锋伊萨克如果我是巴萨的话,我就会重点关注伊萨克,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