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3连败!穆帅:比赛结果完全不公平 我们踢得太客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主场两度领先却被狼队3-2逆转,联赛和欧冠三连败,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比赛结果对于热刺球员努力的结果而言“不公平”。穆帅又出精句——“我们踢的太客气了,这一点细微的差别决定了比赛结果的不同”。

  贝尔温和奥里耶的进球让热刺上半场2-1领先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但下半场没守住胜果反而被逆转比分,最终两手空空吃了败仗。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一场好的比赛,因为没有人会高兴于一场平局的结果。两个球队都想赢球,但却是以两个不同的方式在场上踢。”

  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的热刺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但65%的控球率掌握着场上大部分球权让穆里尼奥认为“比赛结果不公”。“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水平,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还有反击中非常的强势。我们完全是不一样的球队。缺少了前锋的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去解决问题,我觉得这些尝试奏效了,所以我们取得了进球,也在危险的位置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我们控球更多,相比对手更多的控制了比赛。所以我觉得结果对我们而言不是很公平。”

  穆里尼奥特意提出了狼队在比赛的关键点多次采用战术犯规的举措阻止热刺的进攻。开场不到1分钟鲁本-内维斯阻挡小卢卡斯阻止了热刺的反击以及邓东科尔比赛最后的故意拉人犯规,都让狼队化解了热刺的威胁进攻,但穆帅吐槽相比狼队的血性热刺球员踢的太“文雅”。

  “一个球队有时候不得不以这样的方式踢球”穆里尼奥说,“他们的精神属性很正确,我们不光是今天,实际上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样(踢的客气)受到了惩罚。我们没有那种侵略性,所以我觉得我们是踢的太‘好’,太客气了。这一点细微的差别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不同。”

  在连续输了莱比锡、切尔西和狼队之后,热刺三连败让穆里尼奥很是灰心丧气,穆里尼奥说:“对我和球员来说这样的结果都很让人困扰。我们不断的追分,追到差距只有1分,但现在一切又都改变了。像今天这样很努力的去拼,但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很让人困扰。我不能批评球员们的拼劲,我只能抱怨一些生理上的,但那些并不是容易改变的事情。”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两度领先遭逆转! 热刺主场2-3狼队吞3连败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28轮,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贝尔温和奥里耶各入一球,热刺半场2-1领先狼队。下半场若塔传射,狼队最终客场3-2逆转热刺, ……[详细]

布朗:穆帅会从容应对困境 夏窗球员会为他而来

热刺前球员布朗接受Goal采访,表示穆里尼奥已经掌舵热刺,会从容应对热刺目前的伤病困境,夏窗会有很多球员愿意为了穆里尼奥来到白鹿巷。热刺目前遭遇伤病困扰,凯恩和孙兴慜的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联赛杯-阿圭罗破门罗德里建功 曼城2-1维拉三连冠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时,阿圭罗为蓝月军团首开纪录,随后罗德里破门扩大比分, ……[详细]

英超-德赫亚超低级失误B费世界波 曼联1-1埃弗顿

北京时间3月1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