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Dee破荒靠打頹「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星岛日报

  李斯特城前鋒佔美華迪陷入逾兩個月入球荒,幸領隊羅渣士強調愛將已逐漸重拾狀態,更有信心這位卅三歲射手在今晚英超作客防線弱不禁風的諾域治重拾射門鞋。狐狸急需三分保第三位歐聯入場券,客勝無問題。

 

  佔美華迪去年十二月尾英超攻破曼城大門後,至今任何賽事未有進帳。羅渣士依然對愛將信心十足,預言此子今晚勢重現雄風︰「他上場對藍月曾有單刀機會,可惜射中柱彈出。我對其狀態沒有懷疑,沒有入球只是欠運,此子已經恢復以前的刁鑽走位能力,依舊是一名非常具威脅的前鋒。」

 

  諾域治排包尾,失球多達五十一球屬英超第二多,而且近三輪聯賽還顆粒無收,可謂攻不銳,守不穩。預計佔美華迪今仗可順利打破入球荒,領軍重響勝鼓力保第三位來季可踢歐聯,客勝去馬!

更多关于"諾域治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乙大勢:克軍作客勇可爆「錫」

周五法乙,克萊蒙特(圖)作客斗南錫,主隊近況欠佳,反之克萊蒙特作客近9場僅1敗,平手盤橕克萊蒙特。南錫上周作客不敵查貝利後已七場不勝,是球隊今季最長的不勝紀錄;加上球隊攻 ……[详细]

西甲攻略:皇蘇爭前四「拉」唔住

周五西甲,皇家蘇斯達主場迎戰華拉度列。正爭逐歐聯參賽席位的皇蘇主場有保證,今仗可望輕鬆取勝,讓一球捧上盤。西甲冠軍不外乎是皇馬與巴塞之爭,馀下兩張下屆歐聯入場券則競爭激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