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攻略:走出低潮 哈化勢食「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德甲獨腳戲,杜塞爾多夫會在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兩支球隊近態只是一般,主隊杜塞爾多夫上輪雖然取勝,但仍未逃離降班漩渦,而客軍哈化柏林更是慘吞科隆五蛋。不過,兩支球隊近期同樣是客場發揮比主場佳,按此思路,今仗可橕受讓平/半的哈化下盤。

 

  上周六哈化主場迎戰科隆的聯賽,完上半場時已被對方轟入三球,最終慘吞五蛋落敗,是球隊今季暫時最大敗仗。經歷早前奇連士文辭職的風波後,球隊陷入低潮,急需一場勝仗來重返正軌,今作客杜軍正是絕佳機會。事關哈化近期的作客成績甚佳,近5場作客賽事勇奪3勝2和,當中對手不乏禾夫斯堡及利華古遜等實力分子。陣容方面,球隊今仗或會讓老將伊比斯域及首席射手盧克巴基奧重返正選名單,攻力有望提昇。

 

  至於主隊杜塞爾多夫上仗作客爆冷以兩球擊敗中游的弗賴堡,但仍然位列第16位,尚未擺脫降班漩渦,與15位的緬恩斯仍有2分距離。另外,球隊歇冬後主場戰績甚差,迄今三仗主場出擊的比賽全數失分,其中一仗的對手更是另一支榜末分子雲達不來梅,故今「五五波」之下難讓哈化,下盤可期。

更多关于"杜塞爾多夫 哈化柏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攻略:主場全勝 悉尼必破「浪」

澳職榜首FC悉尼未因亞冠盃開打而分心,上仗大勝中岸水手,豪取聯賽六連勝後,在周五獨腳戲主場斗西悉尼流浪者,合演悉尼打吡,以中場鮑祖漢復出兼倒戈有斗志,加上FC悉尼今季主場 ……[详细]

皇家蘇斯達「列」陣殺敵

週六凌晨,西甲新一輪先戰一場,由皇家蘇斯達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主隊近來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反觀客軍近況飄忽不定,皇家蘇斯達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問題不大。儘管皇家蘇斯達近來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