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欧联攻略:博拿玻里下盘先挡巴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欧联淘汰赛另一场16强首回合,意甲的拿玻里主场迎战西甲的巴塞隆拿。两军的欧联战绩完全无法比拟,惟有趣的是同样在季中换上未曾带队出战过欧联的教练;自加度素接手后拿玻里由谷底反弹,而且对强队时有佳作,主场出击斗巴塞未必输蚀,今战受让平/半,必撑拿玻里下盘。


  今季拿玻里曾经历内乱以及换帅风波,令球队战绩日走下坡;在意大利教头加度素接手初期,拿玻里亦未能扭转劣势,但近一个月球队的确越踢越好,由上月中在意大利盃击败拉素后,球队各项赛事近7场取得6胜1负的佳绩,现时亦已回到前六位置,状态正慢慢回起。


  巴塞基沙文态沉 作为欧联新丁教练,加度素麾下的拿玻里虽然续有中坚高列巴尼受伤缺阵,但自从有中场悍将迪亚高迪美加盟后,球队的防守力明显提升,另外前场的「三小」锋线加入保列坦奴后亦更见威力。此外,拿玻里近期对强队成绩极佳,球队在意甲及意盃遇上联赛三头马车全胜,可见遇强越强,今战主场有力先取得甜头。


  作客的巴塞隆拿毫无疑问依旧是其中一支夺冠大热,但现时亦换上同样未曾领军出战过欧联的施迪安执掌,福祸难料。球队上周六靠美斯个人「大四喜」大炒伊巴,但从比赛中看来,另一位前锋基沙文的状态平平,今仗入球重任料仍要靠美斯。巴塞作客频频失波,今仗对近期状态正佳的拿玻里料难保不失,难让平/半。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巴塞罗那"的新闻

贴士动态

英冠大势:普雷斯顿出门食好「西」

周二英冠普雷斯顿(图)作客榜首西布朗,普雷斯顿近况不俗,近8场仅1败,反之西布朗主场表现不稳,宁捧普军[+1]的「客胜」。西布朗虽位列英冠榜首,但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稳,近 ……[详细]

无锋病毒 摩佬林伯确诊

热刺两大射手哈利卡尼及孙兴民因伤长休,招致上场欧联地头败阵。车路士下周二出战欧联前,同样陷入无锋困局,射手谭美阿巴谦有伤在身,后备巴舒亚伊和基奥特却不堪大用。今晚英超蓝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