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塞闹兵荒失先「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基达菲今季成绩令人喜出望外,现跻身三甲之末有望取得来季欧联资格。两名八十后射手谢美马达和安祖路尔斯可谓功不可没,今晚西甲作客后防闹兵荒的二哥巴塞隆拿,料二人可带领球队爆冷抢分成功,让球主客和受让一球「客胜」可博。


  在西甲累积四十二分,基达菲力压马德里体育会和西维尔等传统劲旅排第三,大有机会挑战来季欧联资格。该队主席安祖托利斯更勉励众将要视之为今季目标︰「上季己队只得第五,跟欧联资格擦身而过,希望今季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这支黑马近四轮西甲全胜,前锋谢美马达期间贡献三入球,状态可见一斑。这名三十一岁射手今季联赛只入八球,但当中六球是客场取得,以现时凌厉脚风,今晚势再成为巴塞后防大患。其拍档三十二岁的安祖路尔斯亦不容忽视,今季西甲累积九球进帐,早前更与今仗对手扯上关係,不过他承诺会一心一意作战︰「我目前只会专注在这家球会,如果对方真的联繫我,才再考虑吧。」


  巴塞灵魂美斯近期脚风欠顺,但化身助攻王,球队近五个西甲士哥全是来由这名阿根廷星将的助攻。此子今季联赛录得十一次助攻,每九十分钟平均有零点六五次,效率是其职业生涯最高。


  然而,主队后防存有隐忧,中坚基文迪朗格勒上轮被逐,今仗要坐波监;乌姆迪迪右膝因有炎症,缺阵了本周三日训练,今仗上阵成疑;右闸尼尔逊施美度就因生病而大有机会缺阵。巴塞防线今晚残阵应战,料基达菲可乘机抢分,以迎接下周四欧霸三十二强作东阿积士的大战,「客胜」博得过。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赫塔菲"的新闻

贴士动态

阿特兰大主胜去「马」

阿特兰大今季意甲累积六十一球冠绝群雄,皆因三十一岁队长艾真度高美斯宝刀未老。今晚联赛作东续有这名进攻中场助阵,该队可望击败有欧霸后顾的罗马,为下周三欧联壮行色,主胜属过关 ……[详细]

英「红」队长 领军打雀

利物浦在英超已遥遥领先,可是球员并没有因此而在轮休期放鬆且自行加操,全因队长佐敦轩达臣在背后不断鞭策。这位红军成功背后的男人更获捧为英格兰球员先生顶头大热,今晚重回联赛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