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利担正 舰炮破「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马德里教练施丹近日重新给翼锋加里夫巴利正选机会,后者也表现不错。银河舰队下周三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主场硬撼曼城,预料施丹今晚西甲作客利云特会收起夏萨特,加里夫巴利势再担正,助球队重上胜轨迎接大战,客胜去马。

  加里夫巴利之前对萨拉戈萨、马德里体育会和皇家苏斯达连续三仗被弃用,施丹澄清一直信任对方:「球队阵容强大,没选加里夫巴利不代表他有问题,我有信心他在馀下球季可为球队起重要作用。」

  这名威尔斯翼锋前一轮西甲4:1胜奥沙辛拿复任正选,并策动伊斯高开纪录士哥,上仗主场2:2和切尔达续任正选表现也不错。因此,据报施丹为了准备下场欧联大战,准备收起夏萨特和莫迪历,加里夫巴利和乌拉圭新星费达历高华维迪有力取而代之,确保今仗有力全取三分。

  再者,银河舰队上一轮西甲作东意外被切尔达逼和2:2,现仅在榜首领先次席的死敌巴塞隆拿一分,故众将今仗更矢志高奏凯歌,务求保一哥宝座和恶斗蓝月前重上胜轨。

  利云特近况也十分差劲,上场西甲作客1:2负维拉利尔,各赛事近六场一胜五负。西甲首循环,该队作客以2:3不敌皇马,主场对赛又连续六仗不胜仅一和五负,故今晚地头出击仍靠不住,捧客胜为妙。

更多关于"莱万特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贴士动态

巴塞闹兵荒失先「基」

基达菲今季成绩令人喜出望外,现跻身三甲之末有望取得来季欧联资格。两名八十后射手谢美马达和安祖路尔斯可谓功不可没,今晚西甲作客后防闹兵荒的二哥巴塞隆拿,料二人可带领球队爆冷 ……[详细]

阿特兰大主胜去「马」

阿特兰大今季意甲累积六十一球冠绝群雄,皆因三十一岁队长艾真度高美斯宝刀未老。今晚联赛作东续有这名进攻中场助阵,该队可望击败有欧霸后顾的罗马,为下周三欧联壮行色,主胜属过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