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无锋病毒 摩佬林伯确诊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热刺两大射手哈利卡尼及孙兴民因伤长休,招致上场欧联地头败阵。车路士下周二出战欧联前,同样陷入无锋困局,射手谭美阿巴谦有伤在身,后备巴舒亚伊和基奥特却不堪大用。今晚英超蓝狮主场斗热刺,双方同病相怜随时握手言和,逾三倍和值得一博。

  哈利卡尼一月初左腿筋肌腱断裂后,热刺的入球重担落在孙兴民身上,但此子上一轮英超斗阿士东维拉手臂骨折要接受手术,可能提早收咧。领队摩连奴上仗欧联唯有派翼锋卢卡斯莫拉移入中路却效果平平,最终主场0:1不敌RB莱比锡,热刺名宿荷杜直言:「或许因为球队没有九号球员,我看不到该仗前锋有好的走位。」

  同样的处境也发生在车路士身上,下周二欧联十六强首回合要地头硬碰拜仁慕尼黑前,今仗已面对无锋可用的命运。射手谭美阿巴谦上半季表现教人惊喜,但对上五次有上阵的联赛只入一球,上仗英超主场0:2不敌曼联更因小腿肌肉受伤缺阵,今仗也上阵成疑。

  上仗车路士没有谭美阿巴谦,改用巴舒亚伊担正,但他全场两射零中,仅上阵六十七分钟就被换出,取代他的基奥特更自十二月起未尝在正式赛事上阵,此子坦言:「我已近三个月没有正式比赛,只希望尽快寻回比赛状态。」

  由于曼城现时被禁出战来季欧联,随时英超第五也能获得参赛资格,故今仗对分别排第四的车路士和第五的热刺分外重要。蓝狮主帅林柏特矢言:「我每天看积分榜两三次,因为形势太紧凑了。」不过,今仗两军同样缺乏入球能力,各得一分不足为奇,三点六五倍和值博!

更多关于"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贴士动态

「月」盾作客驱「狐」

曼城周三英超补赛主场2:0击败韦斯咸,中坚拿朴迪成为英超历来首五十场取得最多胜仗的球员。该队有他稳住后防,队友可更安心进攻,今晚联赛有力反客为主,击败态沉的李斯特城为下周 ……[详细]

巴利担正 舰炮破「云」

皇家马德里教练施丹近日重新给翼锋加里夫巴利正选机会,后者也表现不错。银河舰队下周三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主场硬撼曼城,预料施丹今晚西甲作客利云特会收起夏萨特,加里夫巴利势再担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