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皮克:水军门已经翻篇 永远不会忘欧冠2次被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首轮淘汰赛前,皮克以巴萨球员代表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皮克坦言他永远不会遗忘两次被大逆转的耻辱,同时表示高层水军门事件已经画上句号。

  皮克首先谈到水军门:“我们看到了主席的解释,我相信他不知情。在开会时,我看到他很难过。我不会再纠结了,这事已经翻篇了。更衣室的愤怒?事情闹大后,这是自然而然的反应。现在,我们要把精力重新聚焦在足球上。”

  是否感到被高层冒犯?皮克作答:“不。我觉得这事被夸大了。我们专注于比赛,其他的都无所谓。巴萨这种俱乐部,很难避免出现杂音。我们受到的保护不够,这是俱乐部的工作。我们的责任,就是踢好比赛,努力赢球。如果球队运转良好战绩出色,那其他事情就不重要。”

  如何才能忘记欧冠连续2年被逆转?皮克表示永远无法忘记:“我们不会忘记的,因为这是两次重击。从失败中,我们也能找到积极的方面,这能帮我们更好地面对未来。无论现在发生什么,我们都知道该如何面对,我们吸取了教训。”

  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出色?皮克作答:“大家都知道,马拉多纳是个独一无二的人,他在巴萨和那不勒斯的经历会被永远铭记。但我会选择梅西,梅西稳定性更好,他能持续释放魔法。”

  梅西未来是否会去那不勒斯踢球?皮克不置可否:“我们没谈过,但我知道梅西肯定喜欢在这座球场踢球。足球中没有绝对的事情,但我觉得他不太可能去那不勒斯,我希望他在巴萨退役。”

 

更多关于"巴萨 皮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VS马拉多纳!跨世纪一战 那不勒斯球迷陷疯狂

巴萨与那不勒斯之战,被视为梅西和马拉多纳的跨世纪之战。在那不勒斯,马拉多纳永远是神祗般的存在。在巴萨出征那不勒斯前,巴萨官方就把梅西和马拉多纳P到了同一张海报中。《每日体 ……[详细]

巴萨又伤一主力!赴意大利踢欧冠入住前将测量体温

本周末,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开战。但在这场关键赛事之前,双方球队的关键词竟然是伤病。皇马方面,阿扎尔脚踝伤势复发,他轻则需要养伤半年,重则要手术赛季报销。在巴萨方面,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