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自曝被剥夺队长袖标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新帅阿尔特塔麾下,扎卡找回了状态,重新成为了阿森纳中场拼图的重要一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扎卡表示如果阿森纳再次让他当队长,他一定会再三考虑。扎卡直言此前被剥夺队长袖标是他职业生涯最痛苦的时刻之一。

 


  去年的10月27日,扎卡在阿森纳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与枪迷发生冲突。他在下场的时候遭到枪迷嘘声,生气的他随后怒骂球迷。此后,扎卡长时间遭到埃梅里的弃用,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一时间,扎卡在阿森纳的未来被唱衰,外界认定他肯定会离队。不过,阿尔特塔的到来拯救了扎卡。

  最近,扎卡连续为阿森纳首发出场,且只要首发出场,他都是踢满了90分钟,《每日邮报》强调扎卡已经重新获得了枪迷的信任。然而,扎卡今日坦承他4个月前认为自己100%要与阿森纳说拜拜了。“是的,我不撒谎。有那么一段时刻,我和家人都很艰难。我希望人们能理解我。”扎卡表示。

  “但是,我展现了自己坚强的性格,我不是一个逃兵。我经常对俱乐部说‘只要我还在这里,我就会付出所有’。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训练中,我非常刻苦。最终,事情出现了转机,这给了我最大的喜悦。”扎卡强调。

  1月11日,在阿森纳客场1-1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扎卡又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当时,阿森纳场上队长奥巴梅扬由于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队友们要求扎卡临时戴上了袖标。“我知道,无论做不做队长,我对球队的付出都不会改变。在当时,我并不想戴回袖标,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都要求我这么做。”
  
  是否愿意再次担任球队队长呢?“如果有一天俱乐部让我再次担任队长,我一定会再三考虑的。”扎卡表示:“我理解球迷,他们都希望自己球队的球员变得更出色。但是,球迷也必须理解球员,显然这一点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管怎么说,这事情已经结束了。”

  “英超和德甲有着巨大的区别。在德国,球队都有公开训练课,球迷可以过来和你交谈,问你一些问题。但是在英格兰,一切都是封闭的。”扎卡认为他和枪迷的交流并不多,这是造成他们关系紧张的一个重要原因。据统计,阿尔特塔成为阿森纳主帅以来,枪手共踢了12场比赛,扎卡参加了其中的11场,且从未被提前换下。

 

更多关于"扎卡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卡:我们展现强大韧性 希望中卫不是我的新位置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切尔西。赛后阿森纳球员扎卡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我们在那张红牌之后踢得很好,虽然比赛很困难,但是我 ……[详细]

扎卡尔多:伊布巅峰不再 但仍能提升米兰实力档次

在接受米兰新闻网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扎卡尔多表示伊布不再处于巅峰,但仍能帮助米兰将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同时,扎卡尔多还表示,比起重返欧冠,重返欧联杯更切合实际。扎卡尔多表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记者:枪手与奥巴梅扬续约陷停滞 国米正密切留意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斯基拉报道,阿森纳与奥巴梅扬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停滞,奥巴梅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队。国际米兰正在密切关注事情的进展,如果劳塔罗-马丁内斯加盟巴萨的话,国 ……[详细]

恩凯提亚:拉卡泽特总在助我提高 未来想留阿森纳

20岁的枪手前锋恩凯提亚在本轮联赛3-2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这也是恩凯提亚从利兹联结束租借回来后的第二球。赛后,恩凯提亚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都曾给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