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圣西罗大捷!1米88后卫2球 亚特兰大4-1瓦伦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首回合交锋,亚特兰大坐镇主场圣西罗(借用圣西罗作为欧冠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哈特鲍尔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伊利西奇打进个人欧冠首球。下半场比赛弗鲁勒破门,哈特鲍尔再入一球,切里舍夫为瓦伦西亚扳回一球,最终亚特兰大4-1战胜瓦伦西亚。

  第5分钟,伊利西奇助跑后用脚后跟将任意球回拨给身后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戈麦斯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伊利西奇斜传禁区,帕萨利奇前插接应推射攻门被多梅内克扑出。第9分钟,戈森斯传中,卡尔达拉头球攻门顶偏。

  第16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斜传小禁区,哈特鲍尔门前包抄捅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19分钟,帕雷霍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头球顶到小禁区被解围。第21分钟,伊利西奇横敲分球,戈森斯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索莱尔定位球快发,费兰-托雷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第36分钟,格德斯接加亚传球后小角度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7分钟,德容恩兜射攻门打高。

  第42分钟,帕萨利奇左路横敲弧顶前,伊利西奇停球后稍作调整抽射破门,这是他个人的欧冠首球,亚特兰大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弗鲁勒远射攻门被解围。第52分钟,弗兰-托雷斯横传门前,马克西-戈麦斯推射攻门打偏。

  第58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前场抢断,弗鲁勒得球后稍作调整兜射破门,亚特兰大3-0领先。

  第63分钟,帕萨利奇送直塞,哈特鲍尔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亚特兰大4-0领先。

  第66分钟,帕洛米诺后场传球失误,切里舍夫断球后远射破门,为瓦伦西亚扳回一球,瓦伦西亚暂时1-4落后。第70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分球,切里舍夫推射攻门被封堵。第79分钟,孔多比亚远射攻门打高。第80分钟,沃斯传中,加亚撞射偏出底线。第84分钟,马利诺夫斯基远射攻门打高。亚特兰大4-1继续领先瓦伦西亚。

  伤停补时第1分钟,沃斯右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攻门打高。最终亚特兰大4-1战胜瓦伦西亚。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朱基奇建功巴尔扎利主场告别战 尤文1-1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30,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伊利契奇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巴尔扎利被换下,替补登场的曼朱基奇铲射扳平比分,贝尔纳代斯基补时染 ……[详细]

欧冠-斯特林戴帽阿圭罗双响 曼城5-1逆转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意甲劲旅亚特兰大。上半时,费尔南迪 ……[详细]
欧冠动态

名宿:尽管巴萨内乱 但那不勒斯想晋级依然很难

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对即将开始的欧冠1/8决赛那不勒斯与巴塞罗那的比赛进行了展望。科斯塔库塔表示:“尽管巴萨内部混乱,但是他们的实力很强,在现 ……[详细]

萨乌尔:很多人想击垮我们 但真正马竞球迷一直在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战胜利物浦。萨乌尔为马竞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胜利这是我们努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