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伤缺伊瓜因梅开二度 尤文3-1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2:00,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比赛开打,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戈麦斯的挑传打在赫迪拉手上,亚特兰大获得点球,巴罗点射打在横梁上,随即帕萨利奇的头球补射高出横梁。下半场比赛,巴罗传中助攻戈森斯头球得分,伊瓜因梅开二度,迪巴拉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三球,3-1逆转亚特兰大,目前35分位居意甲首位。

 

 

  第4分钟,亚特兰大制造了一次右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吉姆西蒂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亚特兰大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7分钟,夸德拉多后场拿球,带球前突,一脚直塞穿透了亚特兰大的防线,伊瓜因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对方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第11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4分钟,亚特兰大球员托洛伊在禁区内右侧低射,射门太正,被什琴斯尼倒地按在身下。

 

  第16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挑传,赫迪拉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巴罗主罚,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场内,帕萨利奇头球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亚特兰大左路进攻,戈森斯禁区内左侧的横传,什琴斯尼倒地碰到皮球,但是没有打远,哈特鲍尔禁区中路的补射被德利赫特封堵。第42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前15米处的任意球,皮亚尼奇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帕萨利奇禁区前的远射,德利赫特封堵,右臂受伤,但是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回到球场。第56分钟,巴罗在前场右侧反抢成功,随后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戈森斯在小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入网,亚特兰大1-0尤文。第62分钟,亚特兰大进攻,哈特鲍尔禁区内右侧的抽射,被德利赫特封堵。

 

  第66分钟,迪巴拉中场中路拿球,横向带球到右侧,然后选择前突,过掉三名球员后在禁区内射门,在射门的瞬间被托洛伊铲断。第74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右侧的横传,伊瓜因射门被挡出,皮球打在亚特兰大球员身上弹到烟枪身前,伊瓜因转身抽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1亚特兰大。

 

  第82分钟,迪巴拉分球给插上的夸德拉多,后者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伊瓜因射门得手,尤文图斯2-1亚特兰大。伤停补时第2分钟,迪巴拉接到伊瓜因的斜传,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内切后的左脚抽射得分,尤文3-1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三球,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尤文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为队友点赞:你们展现出了很强的意志品质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伊瓜因2射1传,迪巴拉也收获进球。尤文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尽管C罗本轮轮休,但他仍 ……[详细]

萨里:亚特兰大一度掌控比赛 希望C罗欧冠出场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13轮比赛中,尤文客场3比1逆转亚特兰大。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萨里坦言亚特兰大给尤文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在幸运地扳平比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