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杜利馬 對 國際體育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杜利馬中場甘柏斯在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又奠勝,兩回合都取得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後上支援哥斯達黎加箭頭法蘭斯高洛迪古斯。

  國際體育會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憑剛由摩納哥轉投的中場保斯捷拿,以及另一後備上陣的中場馬古斯古靴美入波,才取得出線權,兩將今場都有望擔正。

  杜利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國際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威廉樸特卡(前鋒)
  受傷/缺陣:薛卡(後衛)、馬菲奧斯加迪辛尼(中場)、柏德列拿斯文圖(中場)、洛迪高杜拉度(中場)

  近況

  今場為自由盃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哥倫比亞球會杜利馬第2圈兩回合計贏馬卡拉2比0晉級,但當時對手是厄瓜多爾球會,所受考驗不大;今戰對著巴甲的國際體育會主場也不足恃。國際體育會上圈兩回合計贏智利大學2比0,包括自由盃及省聯賽,近期勝率甚高,近況理想,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杜利馬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路昆奴 對 米拿羅斯

軍情路昆奴的老將後衛柏拉迪斯在首回合「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停賽,但此子非常規主力,影響未算太大。前鋒派達在首回合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活躍,今場亦會是爭勝主角。米拿羅斯老 ……[详细]

颶風隊 對 國民體育會

軍情颶風隊近況低迷,球迷已經失去耐性,上戰阿甲比賽期間,球迷向巴拉圭門將安東尼施華大喝倒彩,或影響往後比賽信心。球隊在上場阿甲縱然製造不少埋門機會,但把握力欠奉,難怪成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