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兰大稳食头胡 双枪接「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特兰大近两季在加斯柏连尼执教下表现大跃进,目前于意甲稳守第四位,欧联又晋级淘汰赛,今晚十六强首回合将主场面对华伦西亚。该队有中场伊利锡和射手杜云沙柏达状态大勇,两人联手势必撕破蝙蝠军团防线领军先拔头筹,主胜放心去马。

  加斯柏连尼上季领阿特兰大夺得意甲季军创球会历史后,今季又要挑战球会于八七至八八年球季跻身欧洲盃赛冠军盃(欧霸前身)四强的欧洲赛最佳成绩。该队在他领军下攻力强劲,联赛二十四战入六十三球冠绝意甲。当中本季各赛事攻入十五球的斯洛文尼亚中场伊利锡,近五仗不同战线入五球脚风大顺;前锋杜云沙柏达期间亦有两入球、三助攻,两人今仗继续携手数胡。

  再者阿特兰大主场表现又硬淨,欧洲赛近十五仗仅一败录七胜七和一负,今季分组主场曾1:1赛和劲旅曼城,蓝月领队哥迪奥拿坦承:「作客阿特兰大尤如睇牙医,经历并不好受。」华伦西亚今仗作客要全身而退不易。

  近况方面,蝙蝠军团又麻麻,上轮西甲主场2:2和马德里体育会,各赛近三仗录一和二负不胜。该队作客成绩更不济,前仗作客淨吞基达菲三蛋,各赛近六仗作客只得一胜两和三负。虽然今仗移师至米兰圣西路球场上演,但华伦西亚历来四次作客到访此地只有一胜三和一负,今次再次重临难逃败阵,捧主胜。

更多关于"阿特兰大 巴伦西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将帅表态不跳船 蓝月放心扑「锤」

曼城上周接到被禁止参加未来两季欧战的噩耗,幸好消息指领队哥迪奥拿日前表明不会跳船离队,翼锋史达宁亦大派定心丸,无疑有利士气。该队更会藉今晚英超补赛主场斗韦斯咸一仗来向外界 ……[详细]

热刺险象环生 队长叫阵噼「锡」

热刺连续两场各赛事于比赛末段入球险胜对手,但门将洛里斯扬言非侥倖,不同战线三连捷是实至名归。为了证明队长所言非虚,热刺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坐镇强势主场,势击破防线不整的R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